Linology!书豪获新外号 总拿小本本的原因在这

2016年11月26日1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场边的书豪总是拿着一个小本子场边的书豪总是拿着一个小本子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6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尽管篮网队首发控卫林书豪因伤无法上场,但是坐在场边的他一直在努力学习比赛,并且成为了篮网队的一位“数据统计员”,这也让他获得了继“林疯狂”之后的又一个外号“Linology”(林技术)。

  虽然林书豪因伤无法上场,但是这并不代表他不能以另一种方式帮助球队。

  自从11月3日以来,林书豪因为腿筋受伤而无法出场,但是篮网的每场比赛,林书豪都坐在场边并且认真地做着记录。

  他到底在记录什么呢?

  据悉,林书豪在场边一直记录着进攻效率数据。因此,他还被篮网主帅肯尼-阿特金森冠上了一个新外号——“Linology”(林技术)。

  “这很棒。”阿特金森说道,“这是他展现出自己关心球队的方式。他问我是否可以这么做,我说:‘是的,当然可以。’然后他就这么做了,每场比赛结束之后,他会把他记录的数据交给我看。然后我会重新交给他,你知道,我并不是很懂那些。”

  毫无疑问,来自于名校哈佛大学的林书豪拥有很强的学习能力,在因伤无法出场的情况下,他希望能尽可能地学习比赛。

  但是对于篮网来说,他们可不希望书豪只是坐在场边干着记录数据的工作,而是上场真正地帮助球队取胜。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篮网林书豪外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