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战8负!混乱赛季他们又将经历一次 未来在哪?

2016年11月21日00:40    体坛+ 微博 收藏本文
考神考神

  自考辛斯被国王队选中后,球队战绩最好的一年也只不过赢得了33场胜利,新赛季,随着阿弗拉罗、劳森等人的加盟,国王队一度取得了2胜1负的开局,但自那之后,球队输掉了十场比赛中的8场,他们似乎又一次变得糟糕透顶。

  近日,CBS体育专栏作家马特·摩尔撰文,阐述了对目前这支球队的一些看法。

  输给快艇的比赛,国王主帅乔尔格在下半场寄出了由科利森、劳森、阿弗拉罗、盖伊、考辛斯组成的阵容,球队凭借这套小个阵容险些完成了大逆转,这样的小球阵容过去在国王队的比赛中并不多见,此前他们往往会在考辛斯身边安排库弗斯或者考利·斯坦,赛后,乔尔格也谈到了这样的战术改变。

  “我们要开始打小球进攻了,考辛斯会担任中锋,至于谁会成为他的内线搭档,我还没有最终决定,这样做会让我们更有活力,更有经验,此外,我想说这样的调整并不是在针对任何一名球员。”

d2d73db4-ba13-48be-8536-907e1670335a.jpg

  接下来的比赛,国王队会安排怎样的小个阵容,尚不得知,不过,此前国王队曾经在对阵热火的比赛中排出过小个阵容,那场比赛,巴恩斯代替库弗斯担任首发。

  而对于球队最后时刻的爆发,考辛斯则表示,“我认为球队一开始没有带着紧迫感打球,我们直到最后时刻才打出了激情,打出了我们的尊严,这很有趣,我们最后时刻的表现令人兴奋,但如果我们下一次不在一开始就准备充分,我们依然会输掉比赛。”

  乔尔格打小球阵容?这意味着,殊途同归,继乔治·卡尔之后,他也走上了打小球的道路,之前,卡尔因为打小球遭受到了很多球迷的不满,最终导致下课,也许乔尔格在执行小球进攻会做得比卡尔好,但可以肯定的是,他也会遭受很多的批评。

Img269470305.jpg

  如今的国王队不仅要重新调整他们的战术,还要面临很多的交易流言,赛季开始不到一个月,考辛斯、盖伊、麦克勒莫、考利·斯坦、库弗斯、卡斯皮都曾陷入交易流言之中。”

  但最重要的是,乔尔格似乎并不是那位可以让国王队变得更好地教练。

  在他的执教下,球队核心考辛斯本赛季尽管场均得分和助攻都有所增加,但篮板球数和防守效率都出现了下滑,此外,令人难以置信的是,当考辛斯在场时,球队每百回合得分比上赛季还要低5分。

joergerthink.jpg

  此外,护框能力出色的二年级新秀在他手上渐渐淡出轮换阵容,库弗斯曾是一名优秀的替补中锋,如今也没有取得太大的效果,卡斯皮因为得不到上场机会闹着转会,但事实上,他本应该是球队外线最稳定的射手之一,也是球队能够信赖的外围防守者。换句话说,以上这些球员都在乔尔格新的进攻体系中降低了自身的效率。

  总的来说,没有比国王队更糟糕的球队了,所有的现状看上去都是那么的糟糕,而几乎可以肯定的是,考辛斯不会在赛季中期被交易,也不会像一个领袖一样站出来领导全队进步,他和球队又将度过一个灰暗的赛季,就像过去6个赛季一样。

  (体坛+ 李辉)

更多精彩请关注体坛+APP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国王考辛斯乔尔格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