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格林提醒对手:别试图在我面前投制胜球!

2016年11月20日23:4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格林格林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客场击败雄鹿的比赛中,德雷蒙德-格林在最后时刻破坏了雄鹿的一次进攻。赛后,格林表示他早就看穿雄鹿的战术意图,同时他也不忘提醒其他球队不要试图在他的面前投制胜球。

  如果对手需要在比赛中投进一个制胜球,那么最好远离德雷蒙德-格林,因为他不会让你轻易得逞。

  “当然了。”格林说道,“我认为那是对我的不敬。不要试图在我面前投制胜球。我当然得这么说,下一场对手可能会成功,但不管怎样,我还是得这么说。”

  昨天勇士与雄鹿的比赛,雄鹿在第四节一度落后14分的情况下追到只差2分。第四节还剩10.1秒,雄鹿发边线球,发球的斯内尔试图将球传给字母哥,而当时防守字母哥的就是格林。

  当斯内尔发出球之后,格林在没有犯规的情况下拍掉皮球,随后克雷-汤普森抢到球权,雄鹿被迫采取犯规战术。随着汤神2罚全中,勇士有惊无险地赢下这场比赛。

  对于雄鹿试图在格林面前投制胜球,格林感觉受到了不敬,所以他确保自己完成一个关键的防守。

  “我早知道他们会打什么战术。”格林说道,“他们在两次这样的情况下都这么打。当(字母哥)站在他所在的位置时,我就知道他们准备打什么战术。所以我就在那里等待他们发球。我希望能让斯内尔改变主意。”

  那个回合中,格林和字母哥在卡位时互不相让。考虑到格林在裁判脑海中的印象,他完全有可能被吹一次犯规。

  对此,格林是否有过担心呢?

  “没有。”他说道,“如果他们真的吹我犯规,那我也无能为力。如果我们当时落后1分,那就是另外一回事。但是如果我们领先2分,我就会尽力去防守,因为第一点,如果我被吹犯规,那么他必须两罚全中,而我们还将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

  (罗森)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文章关键词:勇士德雷蒙德-格林雄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