唏嘘!他们曾是詹皇最难缠劲敌 如今快成烂泥

2016年11月14日09:2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步行者105-109不敌76人,送给对手赛季首胜。作为最近几年的摆烂大户,76人近几个赛季的首胜都拿得不容易,而送给他们首胜的对手,也成了被全世界球迷调侃的对象。而这个赛季,这个悲催的背景竟然是步行者,这不仅让人有些吃惊。因为这支球队在前几年还是詹姆斯在东部最大的威胁,而如今,他们不但沦为了全联盟的笑柄,而且战绩仅有4胜5负。照这个势头打下去,别说成为詹姆斯杀进总决赛的威胁了,就连打进季后赛都困难。

曾经的詹皇挑战者如今为何沦为笑柄?昔日印城五虎竟只剩泡椒一人

  步行者为何陨落得如此之快?保罗-乔治的那次断腿是直接原因。但是,步行者真正实力大损的,还是阵容的更迭。昔日的保罗-乔治、史蒂芬孙、乔治-希尔、大卫-韦斯特和罗伊-希伯特这五位悍将组成的“印城五虎”,如今竟然只剩下保罗-乔治一人在印第安纳坚守。

曾经的詹皇挑战者如今为何沦为笑柄?昔日印城五虎竟只剩泡椒一人

  从2011-2012赛季开始,步行者连续三年在季后赛中遭遇热火,虽然没有一次击败对手,但是面对巅峰的热火三巨头,他们每一次都打得十分顽强。其中 2012—2013赛季,他们更是在东部决赛跟热火血拼至第七场,距离嫌烦热火三巨头仅有一步之遥。而当时那支步行者,靠的就是逐渐成长为巨星的保罗-乔 治、老辣的乔治-希尔和大卫-韦斯特,以及走进巅峰的史蒂芬森和希伯特。

曾经的詹皇挑战者如今为何沦为笑柄?昔日印城五虎竟只剩泡椒一人

  而如今,这套阵容早已散落。史蒂芬孙在2014年夏天为了大合同和所谓的“巨星待遇”远走夏洛特;大卫-韦斯特在去年夏天去了马刺“抱大腿”;希伯特在去年夏天转投湖人;乔治-希尔也在今年被交易至爵士。

曾经的詹皇挑战者如今为何沦为笑柄?昔日印城五虎竟只剩泡椒一人

  如今,保罗-乔治已经成长为联盟前十级别的巨星。但无奈球队阵容磨合得很挣扎,步行者的崛起之路,势必道阻且长。

  (南安北乱说个球)

文章关键词:步行者詹姆斯热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