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9场!骑士射术创纪录 火箭在他们身后紧咬

2016年11月14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骑士的三分火力创历史纪录了骑士的三分火力创历史纪录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4日,在今天主场以100-93力克夏洛特黄蜂的比赛中,克利夫兰骑士三分球38投14中,开季9场连续命中至少10记三分,刷新NBA历史纪录。

  开季以来,三分球成为卫冕冠军行走江湖的利器。在前9场比赛中,骑士相继命中13记(尼克斯)、12记(猛龙)、11记(魔术)、16记(火箭)、14记(凯尔特人)、14记(76人)、11记(老鹰)、14记(奇才)和14记三分球(黄蜂)。开季前9场三分球皆不低于10个,创NBA历史新纪录。

  紧随其后的是火箭。除揭幕战对湖人仅命中7记三分外,火箭迄今8场,每场也会命中不低于10次三分。两队谁更持久是一大看点。

  目前骑士场均出手35.4记三分球,位列NBA第2,第一名正是火箭。而37.1%的三分球命中率也高居前5。

  后天骑士将客战猛龙,这一纪录能否继续,拭目以待。(魑魅)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火箭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