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仇成功!骑士成历史第八 这冠军来的格外甜蜜

2016年06月20日12: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复仇成功!复仇成功!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0日万众瞩目的NBA总决赛抢七大战开打,骑士勇士的第七场较量在勇士主场甲骨文中心打响。最终骑士在客场击败勇士,夺得队史第一座总冠军,也是克利夫兰52年以来的第一座总冠军。

  骑士勇士可以说是老对手了,去年两支球队就在总决赛中相遇。当时骑士三巨头只剩詹姆斯一人,尽管詹姆斯打出超神数据,但是还是独木难支,球队最终也以总比分2比4不敌勇士。

  今年两支球队再次在总决赛相遇,骑士这次全员健康,他们渴望复仇。但是前两场打完他们就遭遇当头一棒,两战净负48分,虽然第三战赢球,但是第四场再次告负。

  这样总比分就1比3落后,NBA总决赛历史上没有一支球队能够在这样的总比分下翻盘,勇士夺冠概率96%,似乎勇士夺冠只是时间问题。

  但是詹姆斯和他的球队没有放弃,并且用实际行动证明了历史是用来创造的,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

  从第五场开始詹姆斯和欧文就开始了双剑合璧,他们俩几乎是用个人的能力把球队从悬崖边拉了回来,然后最终夺冠。

  去年不敌勇士错失总冠军,今年再战完成了复仇,骑士做到了这一点,但骑士不是第一支做到的,此前有7支NBA球队做到,他们是第8支队伍。

  毫无疑问今天这个夜晚是属于克利夫兰,让我们一起狂欢吧,不仅是夺冠的喜悦,更是复仇成功的快攻,他们把历史常规赛最佳球队踩在脚下,最终夺冠,这难道还不令人兴奋吗?

  特别是复仇的快感,本场比赛之前历史数据不看好他们,权威媒体不看好他们,但是他们不以为然,他们成功击败对手,夺得总冠军,他们是今天的成功者,骑士 come on

  (余恒)

文章关键词:詹姆斯骑士勇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