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鹏26分任骏飞12+7 广东103-86八一

周鹏26分任骏飞12+7 广东103-86八一
2019年01月20日 21:31 新浪体育
广东主场轻取八一 广东主场轻取八一

  北京时间2019年1月20日,2018-2019赛季CBA联赛第三十三轮的比赛在今晚继续进行,广东队坐镇主场迎战八一队,易建联在本场比赛中休战。四节战毕,广东队在主场以103-86战胜八一队,拿到六连胜。

  数据方面,广东队任骏飞12分7板,周鹏26分6板,曾繁日14分4板。八一队雷蒙21分,郭昊文16分5板,付豪14分12板。

  首节比赛,广东队率先拿到球权可惜第一攻没有打成。余晨篮下接球背转身上篮得手,转换周鹏命中空位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7-0的进攻小高潮,余晨背打周鹏顶到禁区勾手打进止血。周鹏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干拔跳投稳稳命中,郭昊文中路持球突破上篮打成。广东队攻势依旧,顺势又是打出了一波13-0的攻击波,首节结束,广东队以32-17暂时领先。

  次节伊始,阿尔兰斯左侧弧顶接球射进三分。任骏飞篮下错位背打转身勾手打板命中,之后广东队打出了一波11-4的进攻小高潮,八一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郭昊文晃开防守突破高打板命中,转换进攻周鹏埋伏底角命中空位三分还以颜色。任骏飞拼下前场篮板强起补篮得手,田宇翔借掩护长两分出手稳稳命中。半场结束,广东队以63-35暂时领先。

  易边再战,赵睿内切禁区急停中距离跳投稳稳命中。

  郭昊文溜底线摆脱防守上篮得手,赵睿突进内线扛着防守打成2+1。八一队打出了一波8-2的进攻小高潮,胡明轩借掩护命中右侧弧顶三分止血。阿尔兰斯摘下防守篮板快速反击一条龙上篮得手,雷蒙溜底线空切接球滞空上篮打成2+1。之后八一队又是打出了一波6-0的攻击波,随着曹岩在底角命中压哨三分,三节战罢,广东队以85-66暂时领先。

  末节争夺,郭昊文中路突破顶着防守小抛投得手,王薪凯突到罚球线中距离干拔跳投命中。许钟豪背身强打万圣伟翻身后仰跳投得手,张祖铭利用广东队的失误抢断反击一条龙暴扣得手。周鹏弧顶三分线外接球出手打进,苏伟跟进接球面对空篮轻松上篮得手。由于分差过大,两队都派上了板凳末端的球员上场锻炼,全场比赛结束,广东队在客场以103-86轻取八一队。

  双方首发

  广东队:苏伟、赵睿、周鹏、德莱尼、任骏飞

  八一队:田宇翔、郭昊文、雷蒙、余晨、付豪

  (浩瀚森林)

(责编:大黑牛)
广东八一CBA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