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金羽赛前告诫球员要有老虎般饥饿感 曾喊这是哪儿

2013年08月11日19:31  新浪体育 微博
获胜后的李金羽向看台的球迷表达感谢获胜后的李金羽向看台的球迷表达感谢

  新浪体育讯 一场及时的胜利,不仅战胜了中甲联赛领头羊河南建业[微博],送给对手赛季首败,而且还振奋了球队的精神,缓解了球队此前十轮不胜的压力。赛后,沈阳沈北[微博]队主帅李金羽[微博]罕见的露出了笑容,在接受新浪体育采访时,李金羽透露他时刻让球员存在在饥饿感,“随着时间的推移,我觉得我的球队会越来越好。”

  对于本场比赛球员的表现,李金羽表示:“应该说这场比赛队员是按照教练组的部署去完成了比赛,而且一直始终如一的贯彻教练员的意图,十分感谢队员们的精神。再一个,就是说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我来到球队时间越久,球队的队员对我的了解对我战术方面的了解也会越来越充分。”大羽透露,现在他给球队开准备的时间已经越来越少:“准备会现在是越说越少,我就告诉他们在细节上注意力上提得多一点,技战术方面我提的越来越少,应该说队员们应该在往越来越好的方向发展了。”

  这场比赛,沈阳沈北面对着的是排名联赛榜首的河南建业,面对同是沈阳籍大帅的唐尧东,李金羽也没有信心拿下比赛,不过他对于自己的队员十分的信任,“因为河南建业是一支老牌的劲旅了,联赛开始到现在一直也没输过比赛,但是我也一直告诉队员你没有幻想没有欲望,你不管你是打领头羊还是打排在最后的队伍,都很难打。所以说我一直让队员有一种饥饿感,希望他们能像笼子里放出来的老虎一样,能把自己的才能展示出来。毕竟我一直在休息室强调,我一直在休息室里问队员,‘这里是哪儿?’队员一直用最大声回答我这里是沈阳。所以说我觉得比赛不容易,队员也一直在灌输我在精神上的刺激。

  取胜之后,沈阳沈北队依旧面临着保级的形势,对于一场胜利对于保级的压力,李金羽表示:“之前我们的保级形势不容乐观,其实在我来的时候,我们球队有很大的提高和进步,没有把过程转变为结果,我和我的队员还有俱乐部也承受了比较大的压力。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我并不在乎我在主教练的位置、我们的保级会是什么样,因为我觉得我们只要训练做到了,很多的东西很多的结果自然而然的就来了。今天我也告诉我的队员,我们的球迷虽然不多,当然今天来了很多球迷,但是我们不光是代表一支球队,更代表的是沈阳的精神。”(颉颃)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罗马PK那不勒] [独家无限制派奖] [免费抽奖赢名表手机笔记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