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力帆更名为力帆置业 新赛季首战将有电视直播

2013年03月14日18:37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4日上午,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重庆力帆置业有限公司在重庆大剧院时尚发布中心联合举行新闻发布会,正式对外公布重庆力帆置业将在2013赛季冠名重庆力帆足球队,此外,在取得球队冠名权的同时,力帆置业还出资冠名2013年赛季力帆置业队比赛服的后背广告。

  主帅王宝山在出席今天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时表示:“非常感谢力帆置业公司对球队的厚爱和支持。2013新赛季,我们球队在外援配备上除了留下了上赛季表现出众的布兰登和古托,又新签约了喀麦隆籍中场伊科拉,在内援方面,我们也有一定的补充,通过几个月的赛前备战,球队的磨合已经很成熟,我们相信球队会在今年的中甲联赛中发挥出最好的水平,奉献给大家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重庆足管中心副主任何英也在发言中表示:“力帆置业公司在2013新赛季倾情赞助力帆足球俱乐部,冠名力帆足球队,这是首个重庆房地产企业对重庆足球发展的大力支持,对此,我对力帆置业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作为重庆本土的房地产民营企业,力帆置业能够在创造财富的同时不忘记承担社会责任,全力促进重庆足球的发展,这一义举让我们非常感动。”

  最后,重庆力帆置业队队长吴鹏及球员代表布兰登,吴庆,张池明,古托,张磊上台向大家展示了2013赛季力帆置业队新战袍,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总经理孙黎罡一把有力帆置业队全部球员及教练员签名的足球赠送给重庆力帆置业公司总经理陈圣。

  此外,力帆置业队总经理孙黎罡还透露:“经过重庆力帆足球俱乐部与重庆电视台的沟通协商,重庆电视台决定由重庆科教频道现场直播3月16日力帆置业队主场对阵沈阳沈北队的比赛。”(梁小琼)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