力帆签售王宝山承诺球迷:别的不敢说 比赛保证好看

2013年03月10日01:00  重庆时报

  记者 赵映骥 摄影 李一鸣

  昨天,重庆力帆队在主帅王宝山的率领下,全队前往了涪陵体育场,为新赛季做最后的准备。

  在昨天上午的涪陵体育场门口举行的门票签售活动中,王宝山、布兰登、吴鹏、张池明、张磊等力帆将士,在短短1小时内签售了300多套球票。

  随后力帆队又在昨天下午与重庆U20全运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无论是过程还是结果,力帆3∶1获胜都让球迷们大呼过瘾,球迷杨先生表示:“新赛季,我们准备好了!”

  签售活动13岁小球迷捧场

  昨天上午涪陵的天气有点热,在炎炎的烈日下,力帆新赛季的球票签售活动在上午11点准时开始。王宝山刚率领布兰登、吴鹏、张池明、张磊等球员坐成了一排,很快就被球迷们围了起来,球迷们纷纷拿出套票,让自己心仪的球星签名。

  从受欢迎的程度来看,上赛季力帆的头号得分手布兰登无疑成为了昨天的主角,很多球迷都排着等他签名,找吴鹏、吴庆签名的球迷则略少。

  来自涪陵的55岁球迷杨先生,昨天特别激动,他提前穿上了一件红色的涪陵球迷协会T恤,然后站着让布兰登、张池明、张磊轮番在上面签字。对于力帆新赛季的目标,杨先生认为要做就做最好:“我们肯定希望力帆能冲超啊,去年差一点就成功了,关键时刻主场输了,我们看了之后很伤心!”

  除了铁杆的老球迷,昨天也有小球迷出现,13岁的潘俊积和14岁的李富宏就用自己的压岁钱购买了套票,他们告诉记者:“力帆是重庆的球队,作为涪陵球迷,肯定要给力帆扎起!”

  王宝山曾经签名到手软

  在昨天的签售现场,有了布兰登等球员挡驾,力帆新帅王宝山显得很悠闲,初次率队到涪陵踩场就参加签售活动,他没有一丝的紧张:“签售球票的活动,以前在其他俱乐部也参加过,所以有经验了,不会紧张,去年在广州富力的时候,1小时6000套球票就全部销售一空了,那才是签名签到手软哦。”

  虽然对于新赛季球队的目标,王宝山比较低调,只表示“争取最好成绩就行”,但聊起如何吸引主场球迷观看比赛,他马上表示要给球迷好看:“我不喜欢打防守反击,别的我不敢保证,今年力帆将采用开放式的打法,比赛肯定会比以往好看,力争将观赏性和成绩统一起来!”

  “力帆,雄起!”

  球迷提前感受联赛氛围

  昨天下午,重庆力帆在涪陵体育场和重庆U20全运队打了一场热身赛,这也是力帆队在新赛季首次到主场比赛。

  由于是热身赛,这场比赛没有进行售票,而是免费对球迷开放,因此不少球迷提前感受了联赛的氛围,力帆足球会员俱乐部的“烈火战队”更是专程前往了涪陵,穿上了整齐的服装,敲着鼓点喊起了“力帆,雄起!”的熟悉口号。

  为了让所有队员都能感受一下球场的氛围,适应一下涪陵的草皮,力帆教练组专门在上、下半场进行了阵容轮换,上、下半场都只有半数主力出战。通过冬训的磨合,力帆队员们已经适应了3-6-1的新阵容和新打法,结果顺利以3∶1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