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布里戒国安推饭局少刷微博 他心中所想众人皆知

2013年03月09日00:00  北京青年报

  这两天北京金隅男篮虽然没有比赛,但是大赛前的平静,反而更让人感觉到了巨大的压力。作为球队的领袖,马布里[微博]为了心无旁骛地全力备战半决赛,推掉了饭局,减少刷微博,还错过了昨天晚上国安[微博]主场对上海上港的中超[微博]首战。

  昨天又是个比赛日,北京队主教练闵鹿蕾[微博]再次给球队安排了一天两练。虽然外界一直在热炒着北京和山东的半决赛,很多人也不看好北京能够击败拥有三外援的山东,但是北京队似乎并没有受到外界的影响,球员们都显得很轻松,很有信心。球员们的信心来自于球队的训练状态,来自于主教练闵鹿蕾,也来自于球队的领袖马布里。

  老马这些天在方方面面都做出了表率,他主动一天加练800次投篮和折返跑,虽然从上一轮比赛打完到周日的半决赛,北京队有6天的时间,但是为了让自己和队友都专心,马布里推掉了很多朋友的饭局,也不再像以前那样刷微博。昨天早上他发了三天来的第一条微博,其间他写道:“抱歉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上微博,我希望你们能够理解我现在的所做所想!”文字下面是一张CBA[微博]冠军鼎的照片,寓意不言自明。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