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日之泉誓师新援正式亮相 赢球奖金视成绩而定

2013年03月12日15:54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3月11日,广东日之泉[微博]足球俱乐部举行2013中甲联赛赛季前誓师会暨新闻发布会。广东省体育局招少鸣副局长、日之泉足球俱乐部董事长林勤、总经理区楚良[微博]及俱乐部工作人员和球队全体教练员、球员、媒体和球迷代表参加了此次誓师会。

  誓师会首先介绍新加盟球队的11名球员开始,由天津松江[微博]转会而来的球队新任队长刘涛代表全体球员表达了对新赛季美好的展望和希冀。随后球队主教练张军[微博]发言,张指导表示经过11周的精心备战,中甲首战成都谢菲的比赛是球队“亮剑”之时,球队必当全取3分。

  最后董事长林勤从引援问题、球队目前状况、赛季目标、奖金制度等方面进行交流。关于引援问题,林勤表示球队今年新引进10名1名外援(乌拉圭前国脚中后卫加西亚),球队人员已经达到30多人,但他表示球队会继续引进球员至40人左右以满足球队训练比赛需要。当谈到球队目前状况时,林勤对球队总经理区楚良大加赞赏,他的到来不仅使球队实力大幅增强并且使球队的管理和运作更加职业化。与此同时他对张军领军的教练班子表示了肯定,张军担任主教练一职以来,使球队凝聚力大大增强训练氛围也轻松了许多。

  当谈到球队赛季目标时,林勤并没有给球队定下具体的任务指标,只是希望球队在这个赛季继续打好基础,为1至2年后的冲超夯实基础。谈到大家都很关心的奖金问题时,林勤表示只要球队成绩好,奖金收入方面绝对会给大家一个满意的结果。林勤并与外援多利许下承诺,如果多利本赛季进球数超过10个,会给他发10球奖奖金。

  最后,林勤董事长对球队提出了“团结,奋斗,进取”的六字要求,希望球新赛季团结奋进再创佳绩,为日后冲超夯实基础。(金星)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