湘涛新赛季球衣红字当先 增9口人盼变号带新气象

2013年03月02日08:14  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新赛季即将开打,湘涛也进入了最后冲刺。3月1日凌晨,2013赛季球员转会窗关闭,湘涛俱乐部引进了3名外援和3名内援,加上租借回归和伤愈的3名队员,“新赛季的湘涛一共增加了9口人。”领队邓昆对本报记者说。“外援方面,包括内托[微博]、波萨维奇和大卫·兰;内援则包括来自延边的韩光华和来自舜天的刘青。”据悉,新签下的另一名内援是一名本土业余球员,出生于1990年、来自常德安乡的袁露,司职右边前卫。

  “新赛季还有一大变化,就是主场球衣颜色已换为红色。”邓昆说,“这样一来,就和湖南人喜欢的‘红辣椒’颜色相似了。”据悉,装备赞助商的工作人员已完成了球队人员的服装尺寸测量,新球衣也即将出炉。此外,新赛季湘涛球员的号码也将大幅度改变。对此,拜塞克表示:“希望通过号码的改变,增强球员们的新鲜感,为新赛季带来一些新气象。”不过目前,俱乐部尚未公布新号码,一切等回到益阳再说。记者向群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