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族92年前锋加盟贵州智诚 贵州功勋国门续约在即

2013年02月04日22:16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据新浪体育了解,原成都谢菲联[微博]维族小将艾力夏提近日以自由身加盟新赛季中甲联赛升班马贵州智诚,同时,智诚阵中大将,贵州有史以来第一位国字号门将韦健也将于俱乐部完成续约工作。

  维族小将艾力夏提司职前锋,出生于1992年,于2003年加入了山东鲁能[微博]足球学校,在2010赛季,艾力夏提来到了当时还在征战中超[微博]的成都谢菲联阵中,但由于年轻并没有在中超联赛中获得太多的出场机会,仅仅只是依靠预备队联赛来保持状态。2013年初,与成都谢菲联合同到期的艾力被贵州智诚签下。

  据智诚球员介绍,艾力夏提虽然年轻,但在处理球的时候还是比较老道的,虽然在中超联赛中没有获得太多的机会,但长时间与中超水平的队员在一起训练对他还是有很大的影响,年轻的艾力对刚刚返回中甲联赛的贵州智诚是一个很有必要的补充,也为球队的战术打法多提供了一种选择。

  随着2013赛季中甲联赛开幕的临近,贵州智诚在人员引进和与老队员的续约工作上明显开始了提速。在这个冬天,贵州历史上第一位入选国家队的门将韦健一度与即将征战亚冠联赛的中超豪门江苏舜天[微博]传出绯闻。但韦健在接受采访时对新浪体育表示,是贵州智诚培养了自己,成就了自己,目前球队刚刚重返中甲联赛,自己希望能留下来为球队保级出一份力。同时,韦健也透露,俱乐部目前已经与其本人谈妥,近期内就会完成续约工作。

  这对于智诚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韦健作为贵州历史上第一位入选国家队的门将,实力毋庸置疑,在球迷心中也有着很高的影响力,如果韦健能留在智诚阵中征战新赛季的中甲,对于实力并不是太强的智诚防线来说,算是吃下了一颗“定心丸”。

  (舒然)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