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智诚官方宣布签加拿大现役国脚+尼日利亚前国脚

2013年02月22日19:52  新浪体育 微博
贵州新外援贵州新外援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2月22日,中甲贵州智诚队连续宣布签约两名外援,加拿大现役国脚特拉福特和尼日利亚前国脚奥比福尔加盟。

  以下是贵州智诚官网报道:

  北京时间2月22日 ,我俱乐部与现役加拿大国脚梅森·特拉福特和尼日利亚前国脚保尔·奥比福尔正式签约。新赛季,保尔·奥比福尔和保尔·奥比福尔将为我俱乐部征战中甲联赛。   

  保尔今年26岁,身高183CM,体重76KG,是前尼日利亚国脚。保尔司职后腰,曾效力挪威超级联赛侯尼霍斯侯、利勒斯特罗姆、维堡和芬兰超级联赛库珀斯,并参加过欧洲联赛。曾入选尼日利亚国家队并有10场出场记录。保尔技术突出,抢断能力和大局观意识出色。

  梅森今年26岁,身高187CM,体重80KG,是现役加拿大国脚。梅森司职中后卫,曾效力美国温哥华白帽队,芬兰超级IFK马利汉姆队,在芬兰超级联赛出场率100%,球队的全勤王,是球队的绝对主力。该球员防守意识突出,作风强悍,拦截能力比较强。 

  新赛季,梅森表示智诚是一支年轻有活力、非常团结,有非常高的上升潜力的球队,会尽自己最大的 努力去帮助智诚俱乐部立足中甲。俱乐部希望他能够尽快的融入球队,为球队做出自己的贡献。

  (来源:贵州智诚官网)

分享到:
猜你喜欢
保存  |  打印  |  关闭
[投注竞彩:尤文国米客场优势弱] [独家!竞彩无限制派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