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外援调侃自己比梅西高 昔日中甲金靴目标冲超

2013年01月25日21:05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在昆明已经集训3周的天津松江[微博]队期盼已久的3名外援终于到位,虽然3人名气不大,但也各具特色。3名球员不经试训直接签约,可见松江俱乐部对3名外援能力的认可。而他们三人也足够敬业,晚间入住训练基地,转天一大早就和球队一同现身训练场。北京时间1月25日,3名外援接受了津媒的采访,也让大家对这清一色的南美外援有了新的了解。

  三人中名气最大的要数加西亚,这位出自于哥伦比亚豪门卡利美洲青训营的球员曾于09年效力南昌八一队,出战22场打进19球荣膺中甲最佳射手的同时率领南昌队顺利冲超。正是因为这段成功的经历让他对中国心存好感,在接受采访时,他首先用熟练的中文向松江球迷问好并且表示:“以前在南昌,我一直表现得很好,希望在这里我也能有在南昌时的表现,为松江进更多的球并且冲超,这是我的愿望。”在昆明,加西亚也碰到了不少在南昌八一队的队友,他与老友互相拥抱热情慰问,相信性格外向的加西亚一定能够很快融入到松江队中。对此,加西亚自己也表示说:“我一定能很快融入球队,这才是我抵达中国的第二天,再给我三十天四十天的时间,那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就像在我自己的祖国一样。”

  相比于加西亚,同样来自于巴西的前锋瓦格纳就显得内向很多,32岁的他身体略显单薄,个头也不高,但这名巴西人却很幽默:“梅西比我还矮呢,但他照样是世界上最好的球星,我的身材在巴西很多球员都是这样的,这不会影响我的速度和技术特点,在中国我也能发挥像以前一样的优势,身材根本就不会影响到我。”

  与这两位前锋相比,91年出生的后卫拉米雷斯就年轻了很多,但拥有阿根廷联赛的经验且代表哥伦比亚国青队参加过土伦杯的他经历也很丰富,新赛季,哥伦比亚人将会搭档吴伟超出现在中后卫的位置上成为松江防线最有力的保证。而拉米雷斯自己也说,稳定、有冲击力、速度快,这是俱乐部选择他的主要原因。

  虽然与重庆FC的一战中,加西亚曾主动请缨比赛,但考虑到3名外援刚上高原,所以遭到教练组的拒绝。3人到底有多大的功力,大家还需耐心等待几天。

  (糖蜜)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