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江热身平天津全运队 裴恩才怒批球员:像是在漫游

2013年01月16日22:42  新浪体育 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下午,正在昆明海埂基地冬训的天津松江[微博]队与天津全运代表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结果松江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由老将荣宇[微博]点球两连击扳平比分,双方2-2握手言和。松江冬训以来3场热身赛取得1胜1平1负的战绩。

  天津松江队之前共进行了两场热身赛,分别以2-1击败河北骏豪,1-4不敌北京国安[微博],今天的对手是天津全运男足。目前前国青主帅、现天津足球管理中心副主任刘春明正在昆明督战天津全运队。这场比赛,松江队以主力阵容出战,意在演练近期所练的战术,但是天津全运队作风十分顽强,开场30分钟就打入两球,这也让裴恩才非常恼火。不过裴恩才立马做出了相应调整,这也起到了立竿见影的效果,松江队攻防转换立马有了起色,并接连制造点球并由老将荣宇命中。下半场松江队派出替补阵容出战,双方均无建树,最终天津松江2-2战平对手。

  尽管在半场结束前顽强扳平了比分,但老帅裴恩才依旧很不满意,他在中场休息时批评道,“我首先要求你们把思想统一起来。整个上半场,有的球员就像是漫游,根本没有表现出取胜的欲望,精神上很松懈。” 赛后裴恩才总结道,“就像我中场休息时说的那样,有些队员的表现不能让我满意。不过后防方面,后腰赵英杰的表现很好,比赛态度和执行战术意图都不错,让我很欣慰。”本场比赛香港球员吴伟[微博]超代表松江首次出场,对于吴伟超的表现裴恩才点评道,“ 他的表现很好,对待比赛兢兢业业,敬业态度值得其他球员去好好学习。”

  (邰晓鹏)

分享到:
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