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乒协会员联赛总决赛结束

2016年11月23日09:30    中国体育报 收藏本文

  本报讯2016年中国乒乓球协会会员联赛总决赛日前在上海源深体育馆结束,来自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的221家俱乐部(队)共900余名运动员齐聚申城,决出了11个组别、21个的项目最终名次。

  会员联赛自2007年创办,已经连续开展了10年。今年共进行15站分站赛和1站总决赛,遍布上海、江苏和陕西、浙江、湖北等地,共10000余人次参赛。本届比赛吸引了前中国女乒主教练、世界冠军张燮林,前世界冠军马琳、王励勤、施拉格以及国乒队金牌教练李隼来到现场。开赛前,奥地利前世乒赛冠军施拉格前往上海实验学校东校,手把手教孩子们打球。国际乒联终身名誉主席徐寅生表示:“乒乓球确实是一项很好的运动,里约奥运会结束后,又掀起乒乓球新的高潮。作为老一辈运动员,希望竞技体育能继续发展好,为国家争取荣誉,也希望积极调动全民乒乓热情,让更多乒乓球爱好者投入到这项运动中,增强体质,培养好的作风。”

  总决赛期间,主办方还在球馆内举行了乒乓文化嘉年华活动,展示乒乓球运动的珍贵图片、历史资料及器材,并开展互动体验,吸引了大批球迷。

  本次比赛由中国乒乓球协会主办,上海市乒乓球协会、浦东新区体育总会、浦东新区乒乓球协会承办。(平萍)

文章关键词:总决赛乒乓球中国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