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柔道会长发飙:老子是大王 信不信我让比赛暂停

2014年09月26日11:3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这里老子是大王,你信不信,我可以叫比赛停下来。”在仁川亚运会南洞柔道比赛馆外,一名韩国人对着警察大喊。

  据《朝鲜日报》报道说,大韩柔道协会的会长南炯勳(音译)因为扰乱亚运会会场,被提起刑事诉讼,大韩体育协会也将对他进行惩罚。

  21日下午,在南洞的柔道会场、仁川市桃源体育馆,南炯勳带领3名没有证件的朋友,希望进入柔道会场,但是被现场的警备关系者制止,并且禁止他们进入,感觉到自己被驳面子的南会长愤怒之极,面对现场的警方人员高喊, “这里老子是大王,你信不信,我可以叫比赛停下来。”现场的仁川中部警察署2名干部遭到了他的辱骂。

  在判明对手的真实身份后,警方表示在10月4日的亚运会结束后,警方将对南炯勳提起侮辱诽谤刑事诉讼。

  韩国体育代表团在25日上午召开纪律委员会会议,对于南会长的行为进行了审议,认为他的行为导致国家威信受损,大韩体育协会要对这一事件进行内部调查,并且要求其他运动队为戒,不要再发生这样的事情。(周超)

文章关键词: 柔道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