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10米气步枪伊朗夺冠张彬彬摘铜 易思玲仅第五

2014年09月22日11:3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中午,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结束了了女子十米气步枪个人赛金牌争夺,伊朗选手包揽冠亚军,纳梅赫以207.9环获得冠军,纳耶斯以206.6环获得亚军。中国选手张彬彬以186.3环获得第三。预赛排第一的奥运冠军易思玲,决赛发挥一般,她以144.1环获得第五,中国另一选手武柳希以123.2环获得第六。

  由于在团体赛上出现了中国队申述的状况,个人赛推迟到中午11点开始,中国三将齐集决赛场。打基础分的第一轮张彬彬发挥最好,她得到了31.2环排名第一,易思玲和武柳希分别以30.5环和30.2环分列第6和第7位。第二轮伊朗选手纳耶斯发挥出色,连续打出两个10.9环,这一轮她以63.2环排名第一。张彬彬以62.3环列第二,易思玲以61.6环排名第四,武柳希以61.3环排名第七。

  接下去进入单轮两发淘汰制,这轮韩国选手金索拉(音译)被淘汰,原本位置危险的武柳希一个10.8,一个10.2,她以82.3环名次升到第5位,易思玲以82.5环排名第四。张彬彬以两个10.7环的成绩,总分追到83.7环,离开还是第一的伊朗选手纳耶斯只差0.4环。第四轮张彬彬手感突然恶劣,两环都没过十环,她以103.4环一下跌到第三位。易思玲一个10.3环,一个10.7环,以103.2环继续排名第四。武柳希以102.5环名次回到第六,伊朗两将纳耶斯和纳梅赫分列一二。印度选手保罗本轮被淘汰。

  第五轮武柳希虽然打出10.1和10.6的不错成绩,但没能逆转局势,她依然是第六,只能接受被淘汰事实,易思玲手感也不好,她以123.4环退到第五。张彬彬到是来了感觉,一个10.1环,一个10.7环,以124.2环继续排名第三,但离开第二位的伊朗人纳梅赫只有0.2环的差距。第六轮易思玲没能逆转,也只能出局,该轮两名伊朗选手打得都非常出色,扩大了和张彬彬之间的优势,而张彬彬虽然还以144.8环列第三,但只比新加坡选手徐湘玮多了0.3环。好在第七轮徐湘玮发挥一般,她也出局了。而此时张彬彬离开第二位的纳梅赫差距整整一环(165.5环对166.5环)。

  第八轮张彬彬两枪一个10.5环,一个10.3环,但纳梅赫两个10.5环质量更高,这样张彬彬就以186.3环绕获得第三。冠亚军之争在伊朗两位枪手间展开,此时纳梅赫也刚刚反超纳耶斯0.8环。最后一轮纳梅赫连续打出10.2环,而纳耶斯一枪只有9.5,另一枪10.4,这样纳梅赫就以187.5环获得冠军,纳耶斯以186.7环获得亚军。

  (威猛) 

文章关键词: 张彬彬易思玲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