仁川亚运高尔夫项目两轮结束 男女团体均暂列第三

2014年09月26日17:3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6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的高尔夫项目将在梦公园高尔夫俱乐部结束第二轮比拼,共有19支代表队参赛,中国队男女团体均暂列第三。男子个人窦泽成并列第8领衔,女子个人叶子琪并列第6领衔。

  经过两轮角逐,男子团体赛中,中华台北队以总成绩408杆获得领先,东道主韩国队以总成绩415杆暂列第二,中国队以总成绩417杆与泰国队并列第三。女子团体赛中,泰国队以总成绩271杆获得领先,东道主韩国队总成绩276杆同样居第二位,而中国队以总成绩282杆位居单独第三。

  亚运会高尔夫比赛中,中国队派出4男女3女进行比赛。每一轮比赛中,取男女各组当天最高杆去除,而后将剩余球员的成绩计入团体总成绩。

  男子个人比赛中,窦泽成连续两天交出70杆,总成绩140杆,7杆落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8位,领衔中国男子球员。关天朗首轮交出69杆,次日交出72杆,总成绩141杆,暂列并列13位。首轮交出75杆的白政凯,次轮发威交出66杆,与关天朗一道并列13位。张进首轮70杆,次轮73杆,总成绩143杆,排在并列21位。

  女子个人比赛中,叶子琪首轮70杆,次轮71杆,两轮成绩141杆,6杆落后领先者排在并列第6位。石昱婷首轮74杆,次轮交出70杆,与两天分别交出71-73杆的王馨迎,一道以总成绩144杆排在并列12位。

  亚运高尔夫的比赛,男女球员都将完成4轮比拼。在以往的比赛中,中国队的最佳成绩是男女个人银牌,以及女子团体银牌。7位球员今年能否再创历史,值得期待。

  (如月)

文章关键词: 高尔夫亚运会中国高尔夫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