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锦赛火箭6-3胜皇帝侄子 傅家俊肖国栋轻松进正赛

2014年09月26日07: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晨,2014年世界斯诺克[微博]国际锦标赛资格赛在英国全部结束。最后一个比赛日,傅家俊[微博]6-0横扫业余选手,携手于德陆和肖国栋挺进正赛,刘闯和田鹏飞遭淘汰。奥沙利文[微博]6-3击败亨德利侄子卡希尔,75三杰已全部获得正赛席位。此外,墨菲和马克-艾伦等名将也都如愿过关。

  国际锦标赛是本赛季的第四站大型排名赛,采用的是128人全部打一轮资格赛的赛制,胜出的64人入围正赛阶段。正赛定于10月26日至11月2日在成都举行。

  共16位中国球员参与资格赛角逐,前面的比赛中,丁俊晖[微博]和梁文博[微博]在德比战分别输给了小将王泽鹏和周跃龙,爆冷无缘正赛。最后一个比赛日,余下5位中国选手依次登场,中国香港名将傅家俊打单杆64分,53分和56分,6-0横扫名不见经传的英格兰业余球手夏恩-卡索。于德陆则6-3淘汰另外一位英格兰业余球员萨金特。肖国栋的对手是18岁的瑞士小将亚历山大-乌森巴赫,肖国栋以6-1轻松获胜。

  刘闯三次领先,三次被马奎尔追平。从第六局开始,马奎尔发力,连续制造单杆75分,95分和58分,5-3将刘闯抛在了后面。最终刘闯4-6输给对手,止步资格赛。最后结束的场次中,经过一番苦战的田鹏飞4-6被罗德-罗拉挡在了正赛门槛外。这样,四天的资格赛全部结束后,16人中国军团只有6人实现了本土正赛之行。

  当天,奥沙利文表现中规中矩,与台球皇帝亨德利的侄子卡希尔的较量,他开场连胜三局以3-0领先。出生于95年的卡希尔打单杆93分扳回一城,火箭在第五局回敬单杆79分,继续4-1领跑。接下来卡希尔零敲碎打追回两局,比分缩小至3-4。不过剩余的时间中,奥沙利文没给小将继续追分的机会,第八局火箭打单杆60分,5-3获得赛点,随后他以64-28再下一城,总比分6-3挺进正赛。这样加上之前已经过关的希金斯和威廉姆斯,不出意外的话,75三杰将全部亮相成都正赛赛场。

  其他名将也没有费多少周折,墨菲打单杆61分,64分,55分和和78分,6-1力克阿兰-泰勒。马克-艾伦完成一杆破百6-4击败业余球员埃尔顿,分获正赛门票。(莫林)

 

文章关键词: 火箭肖国栋傅家俊台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四中全会独家交互策划:让阳光照耀每个人
  • 体育英超-两后腰救主 曼联2-2落后切尔西10分
  • 娱乐曝叶璇宠物狗撕咬李依晓致缝二十多针
  • 财经三季度GDP增速今公布 或降至7.3%
  • 科技苍井空做内衣电商:半数买家为男性
  • 博客专访李娜:我不会用“伟大”形容自己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小学性教育手册尺度大(图) 国考最热职位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