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外援组合全部确定:老熟人哈里斯将联手哈达迪

2014年09月26日11: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青岛队三外援组合:哈达迪,哈里斯和邓特蒙青岛队三外援组合:哈达迪,哈里斯和邓特蒙

  新浪体育讯 据《青岛晚报》消息:哈达迪加盟青岛双星一事终于尘埃落定,与此同时,青岛双星也迅速与在CBA[微博]打过多年球的美国球员麦克·哈里斯敲定了合约。至此,新赛季双星男篮的三名外援全部确定,分别是后卫邓特蒙、前锋哈里斯、中锋哈达迪。

  目前青岛双星男篮确定的外援不只是哈达迪,还有哈里斯。根据原来的引援构想,如果哈达迪能来,就选择一名美国锋线球员与其搭配,如果哈达迪不来,那就会选择一名美国中锋,亚洲外援很可能仍用上赛季为球队效力的桑尼。所以,在联系哈达迪的过程中,双星俱乐部也一直与哈里斯接触,所以在确定哈达迪加盟后,哈里斯加盟一事也很快确定。

  1983年出生的哈里斯是CBA的老熟人,身高1米98的他,可以打四号位,也可以打三号位,能突能投,技术全面。作为最早来中国打球的前火箭队球员,哈里斯先后效力过东莞、江苏、上海等队,上赛季中途加盟浙江男篮,场均可以贡献28.7分14.9个篮板和2.8次助攻。

  之前,双星男篮已经确定了曾在NBA和欧洲联赛都打过球的邓特蒙。如此一来,双星队新赛季的三外援全部确定,分别是后卫邓特蒙、中锋哈达迪、前锋哈里斯,虽然赛季还未开打,但从三个人之前的表现看,这个“邓哈哈”组合,还是相当值得期待。按照计划,邓特蒙和哈里斯将于本月20日前后抵达青岛,随球队一起前往马来西亚,参加在那里举行的一项篮球邀请赛。球队回国后,再与哈达迪会合。

  哈达迪、哈里斯、邓特蒙组成的三外援组合,应该给青岛球迷很大的信心和期待。

文章关键词: 青岛男篮哈里斯哈达迪CBA青岛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