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韩国亚军却站冠军领奖台拍照 记者:冠军的心

2014年09月23日13:5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上午,“往上站!往上站!”韩国代表团的一位工作人员端着相机挥舞着手臂,示意让刚刚获得亚军的韩国队三名射击队员站上中间最高层的冠军领奖台,几个队员在招呼之下就这样走上了冠军领奖台拍照留念,当韩国代表团的工作人员“咔嚓”“咔嚓”的不停按下快门的瞬间,记者真的一度以为是自己搞错了,因为在刚才的比赛中,韩国队获得的是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的亚军。

  在仁川玉莲国际射击场,中国队在亚运会男子十米气步枪团体决赛打出了非常出色的成绩,杨浩然、曹逸飞和刘天佑组成的中国队以1886.4环获得冠军,离开中国队在8月份世锦赛上创造的世界纪录仅差0.1环。曹逸飞还以630.7环打破亚运会纪录,曹逸飞、杨浩然、刘天佑以个人排名前三的高排位,进入到稍后进行的个人决赛中。韩国队以1867.6环获得亚军,距离中国队的成绩整整差了18.8环。

  不过有意思的一幕在颁奖仪式上出现了,当颁奖结束之后,拿到冠军的中国队和拿到铜牌的印度队都已经相继离开,不过韩国队的三名队员仍然在颁奖台不停地拍照留念。在这之后,就韩国队参加十米气步枪的三名队员就在代表团人员的招呼下站上了冠军领奖台拍照留念。

  看到这一幕,现场的一些中国记者也开始议论起来。一位记者感叹说:“可能他们是有一颗冠军的心吧。”

  (贾磊)

文章关键词: 韩国队亚运会射击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民族大学维族教师伊力哈木被判无期
  • 体育亚运会-孙杨400自由泳夺冠朴泰桓第3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