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曝曼联球员粗口直指范加尔:XX换什么迪马利亚!

2014年09月23日09:2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换下迪马利亚引质疑换下迪马利亚引质疑
英媒曝曼联球员粗口质疑范加尔换人英媒曝曼联球员粗口质疑范加尔换人

  新浪体育讯 曼联[微博][微博]在上周末的联赛中3比5负于升班马莱斯特城,主教练范加尔的压力进一步增大。据英国媒体披露,比赛中范加尔的一次换人,让某些曼联球员感到疑惑和不满。

  3比1领先的曼联被追成3比3时,范加尔用马塔换下了迪马利亚,《每日邮报》援引当时在场一位线人的话称,现场的气氛有些躁动,他听到一名曼联球员说:‘我们XXX的为什么要换下迪马利亚?’(a United player was heard to say: ‘Why the f*** did we substitute Di Maria?’)

  迪马利亚是曼联表现不错的球员之一,刚有一个精彩进球,换下他的决定难免令人疑惑。结果证明,范加尔的这次换人并未取得预想的效果,莱斯特城随后打进两球,锁定了一场经典大胜。

  据媒体披露,范加尔赛后在更衣室里公开抨击了全体队员,而巴西后卫拉斐尔则遭到了几名队友的指责,原因是他轻易给出了点球,让莱斯特城又看到了希望。赛后,曼联全队匆忙离开球场,以至于陷入了球迷离场的交通阻塞中,红魔的大巴堵在路上,球员们遭到了一些莱斯特城球迷的嘲讽。

  在本周,范加尔将和执行副主席伍德沃德进行例行会面,讨论球队的进展。从目前的种种迹象看,范加尔计划在未来将鲁尼[微博]挪到中场,取代马塔的位置。“鲁尼打前锋、马塔打中场的效果,我并不满意,”范加尔在赛后说,“所以我进行了调整,鲁尼可以打很多位置,他是一个全能球员。”对此鲁尼则表示:“我不认为有谁可以夺走我最擅长的位置(二前锋),但我可以适应,我可以去中场,打边路或者顶在最前面,这取决于教练想让我打什么位置。”

  (马拉乔)

文章关键词: 曼联迪马利亚范加尔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