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加尔:鲁尼犯了大错该吃红牌 曼联有两人更让我惊喜

2014年09月28日02:04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加尔对疑鲁尼的红牌没有质疑范加尔对疑鲁尼的红牌没有质疑

  新浪体育讯 一场艰难的2-1,曼联费尽千辛万苦总算拿下了新赛季的第2场胜利。主场力克铁锤帮西汉姆联,面对这弥足珍贵的3分,范加尔显得颇为感慨。

  荷兰铁帅首先肯定了球队本场比赛所展现出的态度:“上半场比赛我们踢得非常非常出色,进攻流畅,组织有效,球队支配了整个比赛。不幸的是我们在角球中丢了一个球,但半场之前一切都令我满意。接下来我们需要不断的战斗,我对球员们本场比赛所展现出的态度十分满意。英格兰球队大多身体强壮,我们的问题是球队里没有具有西汉姆球员那种身高的球员,而他们也打起了长传。因而,对我们来说保住这样的结果不容易,我为球队获得三分感到高兴。而接下来我们必须加强控球,慢慢改进不足之处。”

  鲁尼第58分钟吃到的红牌改变了比赛的进程,曼联险些为此丢掉了到手的三分。范加尔无奈接受:“裁判向鲁尼出示的红牌是正确的,这也改变了一切。维恩进行了一次战术犯规,但我不认为他有意用这种方式犯规,但他最后还是做出了一切。也许这话你们不爱听,大家都知道在职业足球里无法规避战术犯规,今天的比赛里就有至少五六次这种情况,维恩只是其中之一罢了。我认为裁判可以向鲁尼出示红牌,他的犯规确实是‘不友好’的,鲁尼完全可以用一种更友好的方式进行战术犯规,也许这才是他最大的错误。但我在足球场上也见过类似的战术犯规,却没得到任何红黄牌的情况,所以这还是有点儿奇怪。他告诉我自己只是进行了一次战术犯规,但结果已经无法改变,我们会想念他的。”

  在谈到本场比赛的战术体系时,范加尔并没有回避:“做出把布林德放在中路防守位置的决定是理所当然的,在荷兰国家队他也打过这个位置。我不喜欢把两个习惯打左中卫,或者右中卫的球员放在一起,这就是今天罗霍出现在这个位置的原因,同时我们也时刻关注青训营的小将。”

  本场比赛几位年轻小将获得了登场机会,范帅也对他们进行了点评:“球队获得胜利使我十分开心,毕竟这对年轻球员,特别是首秀的球员非常重要,这一切太棒了,我为他们高兴。我将麦克尼尔放入名单,而他做的很不错,下半场救险的头球很棒。而卢克-肖此前一直受到伤病困扰,但现在我也可以用他出战90分钟了,比赛中他有点儿抽筋的征兆,但最终坚持全场让我十分惊喜。”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鲁尼范加尔西汉姆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