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切洛蒂:不考虑轮换使用门将 C罗回曼联?胡说八道

2014年09月27日00:30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切洛蒂否认C罗回曼联安切洛蒂否认C罗回曼联

  新浪体育讯 在皇马与比利亚雷亚尔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安切洛蒂表示他不考虑根据主客场轮换使用门将,“主客场使用不同的门将?我没考虑这么做。我不会在今天宣布球队名单,我们还将进行一场训练,之后我会决定球队比赛名单。”

  关于门将的话题,安切洛蒂说:“我拥有出色的前锋,同时也有拥有出色的门将。我不认为把所有球员进行等级打分是公平的,我对所有人都很喜爱,但是我只能选择11人首发。如果卡西上场比赛的话,那是因为他是最棒的。维奇?他是世界上最棒的门将教练,有关他的负面消息是不正确的,愚蠢的。为何让纳瓦斯上场?给他比赛的时间。卡西跟纳瓦斯相处融洽,他们互相尊重。我不知道他们是否在一起吃饭。”

  本泽马在锋线不进球?安切洛蒂说:“他不需要为自己没有进球而担心。他没有处在压力之下。他所要考虑的就是如何帮助球队,尝试着去踢得更好,为我们在进攻端解决问题。”

  关于对手比利亚雷亚尔,安切洛蒂说:“上赛季我们面对他们踢得很困难。他们是一支出色的球队,速度快,组织出色。这将是一场势均力敌之战,开场我们要踢得有强度、有侵略性,正如我们面对拉科鲁尼亚这么做,这是至关重要的。”

  对阵C罗?安切洛蒂说:“当我在AC米兰执教时,我有过此类的经验,当时他效力于曼联。想要阻止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这不容易。不用考虑对阵C罗,显然这更棒。他需要放松自己,我们不应该打搅他。”

  C罗是NBA乔丹?安切洛蒂:“现在,C罗是世界上最棒的球员,这点毫无疑问。定位他不容易,我们很幸运他为皇马效力。他有着出色的才华,他很职业,他是名领袖。”

  穆里尼奥100分西甲夺冠纪录或者最少丢球数?安切洛蒂说:“那些能在球场上夺冠的球队,通常防守很稳固。不丢球是好迹象,这也就是我们为什么能在上赛季赢得杯赛冠军。如果我们不丢球,这对我们是有益的,因为想要看到皇马不进球很难。”

  C罗回曼联?安切洛蒂说:“胡说八道。他在这里很开心,他很有积极性,所有皇马人都对他很高兴。”

  小豌豆首发?安切洛蒂说:“我还没决定我的首发,我们到时候看吧。”

  安切洛蒂还证实佩佩跟科恩特朗将无缘明天的比赛。

  (北江户川)

文章关键词: 曼联皇马安切洛蒂C罗皇家马德里比利亚雷亚尔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逆转!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