曼联折了王牌最失意大将却该偷笑 连老天都在帮他救赎

2014年09月28日07:5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塔有望重新进入首发马塔有望重新进入首发

  新浪体育讯 2-1力克来访的西汉姆联,曼联总算是跌跌撞撞的取得了新赛季英超的第二场胜利。开场4分钟鲁尼破门,第21分钟范佩西又扩大比分,比赛的剧本原本一直按照曼联的构想进行。然而比赛在鲁小胖第58分钟右脚飞踢对手被罚下后风云突变,10人应战的曼联在被彻底压制的情况下最终依靠全队的众志成城才保住了3分。

  毫无疑问,如果此役曼联最终丢掉了3分,鲁尼这张红牌一定要负大部分责任。恶劣的踢倒唐宁,《卫报》名记杰米-杰克逊就在推特上直言,鲁尼很可能会因此遭到英足总3场禁赛的处罚,那样他就面临着错过曼联对阵埃弗顿、西布朗和切尔西三场硬仗的局面。

  鲁尼刚刚在前腰位置找到感觉就遭此窘境,这样的情况是红魔上下不愿意看到的,但对已经连续两场坐上替补席,一共只有15分钟出场时间的马塔来说,证明自己的机会又来了!曼联在未来三场比赛的对手分别是埃弗顿、西布朗和切尔西,接着还要遭遇曼城、水晶宫和阿森纳,赛程相当严峻,鲁尼如果停赛三场,马塔势必会重新回到首发前腰的位置,这对于他来说无疑是用表现救赎自己的最好机会,可以说,连老天都在帮马塔。今年1月份,马塔由莫耶斯钦点加盟,3710万英镑的转会费还创造了当时曼联俱乐部的最高纪录。可以说从来到老特拉福德的第一天起,马塔就是以红魔救世主的形象出现的。但顶着高价光环的西班牙人,在半个赛季的时间里各条战线仅仅为曼联打入6球,始终游离在体系之外,表现差强人意,最终也没有挽救绝境中的曼联。

  时间来到新赛季,曼联在夏季以1.53亿英镑买下了迪马利亚、法尔考、卢克肖、布林德、罗霍和埃雷拉6位新援,除布林德外都具备极强的攻击能力。在如此背景下,香川重返多特,小豌豆远赴皇马,而马塔留了下来。可是新赛季的走势似乎并不如马塔预料的那样,近两场比赛,范加尔在鲁尼、范佩西、法尔考、迪马利亚和马塔五大攻击手中毫不犹豫的将西班牙人摒弃在首发之外。3-5惨败一役,第75分钟马塔在3-3时带着范加尔控制中场的希望登场,不仅没有帮助球队力挽狂澜,反倒使红魔失去了中场控制。而对于拿下马塔的原因,范帅直言:“我对打中场的马塔表现不满意,这就是我对阵容做出调整的原因。”而《电讯报》甚至声称,为了满足可能回归的C罗的薪水要求,周薪15万镑的马塔可能会被牺牲,曼联有意在2400万镑的价格上将他出手。目前对西班牙人最感兴趣的是马竞,西蒙尼希望马塔能够为床单军团带来更多创造力。

  从来到曼联至今,马塔还没有待满1个完整赛季,如今美如画的曼联前场更不可能给他太多的机会。但随着鲁尼的不冷静禁赛,西班牙人很可能代替小胖出任首发前腰,迎来自己的终极救赎。事实上,曼联新赛季的第1分还是拜马塔破门,红魔1-1战平桑德兰所赐的。西班牙人会抓住机会就此上位,成为曼联真核,还是再次沉沦同香川一样尴尬离队,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西班牙人马塔鲁尼西汉姆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中超-又绝杀!被追3球恒大4-3 国安3-1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自贸区允许外商独资经营盐业等19领域
  • 科技香港水货商华强北捞金 iPhone6跳水上千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