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次绝杀!恒大补时惹不起 后孔卡时代中场他是王

2014年09月28日22:01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又是绝杀!广州德比依靠雷内的惊天世界波4-3绝杀富力!这已经是恒大在对绿地申花、对泰达、对申鑫之后的第四次绝杀。当之无愧的成为本赛季的绝杀王,下半时惹不起的恒大变成了补时惹不起,而四个绝杀,也让恒大在与国安的争冠拉锯战中目前牢牢的掌握了主动权。

  卢琳、姜宁与哈默德连追三球,打蒙了恒大,也打蒙了里皮。就当外界认为比赛将以3-3收场,恒大对国安的积分领先优势将被缩小的时候,戏剧性的场面再次降临了。雷内在距离球门28米左右突然起脚发炮,球直飞球门远角死角!绝杀!雷内此时疯狂了,巴西人一路突出队友的重围,翻过围栏冲到客队看台下庆祝。在他身后,张琳芃、迪亚曼蒂等人翻过围栏鱼跃而出,与看台上的恒大球迷共同庆祝这个激动人心的时刻。

  恒大有一次能够在最后时刻扳平比分,除了上天的眷顾往,不得不提的就是恒大的中场雷内。他比赛中多次有效的拦截富力中场的快速反击,同时能够在第一时间带球上前发起进攻,直捣富力的腹地。广东体育的解说评价雷内:不但出色的完成了防守任务,限制富力的反击,而且总能在进攻中作为发起反击的第一点。

  而在下半时,他还有一次门前包抄射门击中了球门横梁。

恒大战术阵型图恒大战术阵型图

  南方日报记者朱朱小龙赛后在微博评论称:向雷内致敬。这位身价低廉、一开始被视为添头的巴西外援,硬生生从更大牌的意大利双星手中抢下首发,更在如此关键的争冠兼德比大战中打进绝杀。尤为难能可贵的是,他并未因为无缘亚冠给球队制造麻烦,而是在自己能够展现的舞台上发光发热。个人对他唯一不满意的是,进这么多球,哪里是后腰嘛。

  对比雷内与富力核心达维的数据,几乎看不出雷内是一名防守型后腰,在进攻方面的数据除传球数略逊一筹外,其他数据均与达维平分秋色。在恒大的后孔卡时代,迪亚曼蒂踢替补,恒大缺少了真正意义上的中场组织者。在里皮的战术中,雷内负担起中场组织的部分工作,并成为恒大中场不可缺少的人。

达维对比雷内数据达维对比雷内数据
两人防守数据对比两人防守数据对比
进攻数据对比进攻数据对比

  在上一场比赛赛后,一向不太喜欢将自己的球员吹的太高的里皮评价雷内与埃尔克森是不可或缺的。在恒大的战术体系中。他的作用还要在吉拉迪诺和迪亚曼蒂之上。

  (荷马)

文章关键词: 恒大雷内富力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