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台叹恒大不给国安任何希望 争冠悬念越来越小

2014年09月28日23:1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事关争冠的两场比赛中,广州恒大4-3战胜了广州富力,而北京国安则在客场3-1击败了辽宁宏运。在联赛还剩4轮的情况下,双方的分差依然是6分。赛后,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称恒大的争冠前景比较乐观,而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则表示在这轮比赛过后,本赛季中超冠军的悬念更小了。国安在冲击冠军的路上狂奔,但广州恒大却不想给御林军留下任何的希望。

  广东体育频道《晚间体育新闻》节目称:“本场对决被认为是有史以来实力最接近的广州德比。阿隆攻入一球,只是边裁示意越位在先,进球无效。然而从慢镜头的回放来看,阿隆并没有越位。恒大在第90分钟上演了绝杀好戏,雷内在禁区外打出了一记堪称世界波的远射,广州恒大再一次最后时刻绝杀对手。戏剧性的拿下这场德比战的广州恒大依然是以6分的优势在积分榜上领跑,争冠前景比较乐观。”

  北京体育频道《天天体育》节目在相关报道中提到,“ 国安客场继续给我们带来惊喜,相对于德扬的帽子戏法,埃尔顿的表现可以说相对逊色一些。除了国安,相信北京球迷今天晚上最关注的另外一场比赛就是广州德比战了,结果这场比赛非常具有戏剧性。国安队顺利的取得了四连胜,继续在冲击冠军的路上狂奔。不过,广州恒大却不想给御林军留下任何的希望,(对富力)这场比赛也被公认为是恒大卫冕路上的一大障碍。阿隆打进一球,但边裁示意越位在先。从慢镜头来看,这明显是一个误判。雷内成为恒大的救世主,这粒漂亮的绝杀破门可谓价值连城,他不仅让富力精彩的逆转戛然而止,同时也守住了积分榜上6分的优势。随着比赛轮次越来越少,中超的争冠悬念变得更小了。”

  在接受该媒体采访时,国安球员张呈栋也谈到了争冠形势,对于恒大通过雷内的世界波完成补时绝杀,张呈栋称:“比较遗憾吧!我们只能做好我们自己了!”

  (李哲)

文章关键词: 国安恒大广州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