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年了!英超第一杀神就一个 曼联5800万天王给他让位

2014年09月28日05:1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范佩西是过去4年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范佩西是过去4年英超进球最多的球员

  新浪体育讯 上一场令人瞠目结舌的3-5,让刚刚步入正轨的曼联再次跌到了舆论的风口浪尖。本周末英超重燃战火,红魔上上下下都憋了一口气要在对阵西汉姆联的比赛中证明自己。即使在深陷泥潭的上赛季,曼联面对今晚的对手铁锤帮也实现了2-0和3-1的主客场双杀,然而这次红魔赢得却一点都不轻松。

  事实上,曼联拿下这场比赛最终依靠的还是世界级的攻击群,攻击手们的出色发挥弥补了后防球员的不足。而法尔考、鲁尼和范佩西的三叉戟中,尤以荷兰人范佩西的发挥最令人称道。作为荷兰国家队的队长,范大将军一直是红魔新队长的热门人选,当然最后范加尔选择了红魔资历更深的鲁尼,范佩西也选择了默默接受,用场上的表现说话。

  范大将军本场比赛联袂法尔考首发登场,只1次打门就成功破门,而87.5%的传球成功率也排名全队第2。在鲁尼首开纪录后,比赛第21分钟,范佩西迎来了一次精彩的个人破门秀:亚历山大-宋被埃雷拉断球,法尔考接球后分给范佩西,禁区内的荷兰人用一个精彩的假动作摆脱后卫后,起右脚打远角破门。这粒入球将范佩西出众的接球意识和灵活的技巧展现的淋漓尽致,令人叹为观止。在这粒精彩的入球后,范佩西已经为曼联打进了50个进球,其中英超进球40个,他也成为继约克之后,第二位为两家球队打进40个以上英超进球的外籍球员。在过去的4个赛季中,范佩西累计打进了70个英超进球,位居当之无愧的英超第一。

  破门之后,荷兰人还在继续着自己的表演,10分钟后,范佩西稳稳的接好长传后左脚妙传中路,可惜跟进的迪马利亚将球打高,阿根廷人也向范佩西挥手致歉。事实上,随着本赛季曼联开局发挥惨淡,荷兰人也受到了不少质疑。早先《曼彻斯特晚报》透露,3-5一役后红魔球迷们发起了一次投票,曼联拥趸们在中锋位置上最支持的并不是曾为红魔立下汗马功劳的范佩西,而是刚刚加盟的法尔考,此前英国媒体曾称,加上今年的租借以及明年的买断费用,曼联为引进法尔考的总花费将达到5800万镑。不少人甚至认为,范佩西和法尔考根本不能再锋线上共存,荷兰人应该为法尔考让出位置。

  在这样的情况下,对范佩西感兴趣的欧洲豪门也没闲着。据《每日快报》消息,西甲双雄皇马和巴萨都对荷兰人表示了兴趣,范大将军在意识到这个问题后,也同范加尔进行了一次深谈。联赛前4轮只入1球,就在红魔上下都觉得范佩西廉颇老矣,挡了新援法尔考的发展之路的时候,范大将军用2场比赛的2粒入球重新证明了自己的实力,而巧合的是为他送上助攻的正是一些人口中与他无法共存的法尔考,5800万的法尔考给范佩西做嫁衣,打副手,这足以见出范佩西如今仍是曼联的进攻端首选。

  一场胜利多少缓解了曼联球员肩上的压力,而重新证明了自己的范佩西也在鲁尼被红牌罚下后承担了队长的责任。超凡的进球能力加上关键时刻的领袖能力,31岁的范佩西仍然是曼联进攻端的一尊杀神。

  (暮忆)

文章关键词: 曼联范佩西英超西汉姆德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