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疯狂直追诺伊尔!神图+神数据 中圈猫腰看球

2014年09月27日21: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鲁能碰上申花,放在以往,那是针尖对麦芒!可由于足协杯的牵连,申花这次做客济南干脆雪藏了七名主力,瞬间胜负天平没了悬念。整场比赛,鲁能都在控制局面,尽管进攻不是很流畅,可也还是2-0取胜。有意思的是,王大雷受到的威胁,面对半场攻防演练,王大雷甚至站在中圈猫腰看进攻,很是惬意。而整场比赛,王大雷禁区外触球次数达到11次,疯狂了一把。

  由于下周中有足协杯的半决赛,申花的对手又是劲敌舜天,为了确保那场关键的比赛,申花此役前往济南的阵容可以说替补尽出。七大主力的留守让申花难言客场有所作为,首发名单一出来,鲁能全主力,申花只有王寿挺和高迪两人压阵,实力差距明显。具体到比赛中,鲁能的实力优势十分明显,基本把申花压制在了半场。而申花大部分时间是8个人压缩在自己半场的30米范围内防守,用铁桶阵抵抗鲁能。

  如此局面下,王大雷的活就轻松了许多,虽然面对对手的远射和头球也曾作出扑救,甚至还封堵了对手的必杀头球,可整体上看,王大雷很轻松。面对半场攻防的局面,王大雷的位置也是越来越靠前,从禁区前沿,到30米,最后甚至到了中圈。图片显示,王大雷站在中圈开球处猫腰惬意的看着鲁能进攻,很是舒坦。

王大雷站在中圈猫腰看球王大雷站在中圈猫腰看球

  或许是心态太放松,王大雷比赛中多次冲出禁区解围,扮演起门卫的角色。第52分钟,申花长传反击,王大雷有些冒失的冲出禁区想要解围,在高迪的逼迫下,鲁能后卫解围也显得很踉跄,王大雷出击也扑空,险些犯下大错。而在比赛中,王大雷还曾冲到角旗区附近护球,这样的举动也可以说是疯狂。全场比赛,王大雷禁区外的触球次数达到了11次,虽然比起诺伊尔在世界杯时的19次触球还逊色一些,可在中超这样的对抗环境下,已属不易,堪称疯狂啊!

王大雷比赛中11次冲出禁区触球王大雷比赛中11次冲出禁区触球

  上轮中超,杨智疯狂的带球过半场火了一把,这一次,王大雷的表现也很疯狂,看来这都是向诺伊尔学习的节奏。不过,在目前的中超联赛中,门将的出击还是要谨慎,万一哪个球因为场地的原因来个变向,那就倒霉大发了。

相关阅读-

库卡透露足协杯或用93年中卫 王大雷出击多是战术

王大雷坦言没上场踢得好 戴琳晒鲁能申花队服喊加油

高迪谢场被鲁能围巾包围 球迷扔下围巾送给他(图)

鲁能效率帝3场4球玩high 破空门场边神器自拍(gif)

山东解说评野牛与洛维差在哪 肯定库卡一换人奏效

王大雷疯狂直追诺伊尔!神图+神数据 中圈猫腰看球

巴蒂斯塔:0-2比分公平 盼和鲁能相聚足协杯决赛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王大雷申花鲁能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