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大雷坦言没上场踢得好 戴琳晒鲁能申花队服喊加油

2014年09月27日22:22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又遇旧主,王大雷和戴琳这次赢了!赛后在接受采访时,王大雷坦言球队虽然赢了可踢得没有上一场出色,戴琳则在微博上晒出鲁能和申花队服为两队加油。两位从申花转投鲁能的球员场上赢得了比赛,场外也表现得职业。

  本场比赛,王大雷镇守的球门并非是没有受到威胁,半场补时保罗的头球就险些破门,不过王大雷准确的扑救化解险情。赛后谈到这场比赛,王大雷坦言没有上一场踢得好:“球队四连胜提升了信心,第一次连胜这么多,不过今天的比赛踢得不如上一场那么好,传接球还是没上一场那么好。”

  回到对阵旧主的话题,王大雷直言因为申花多名主力没来,鲁能赢得没想象中那么难:“这次可能很多熟悉的面孔没来,老朋友也没有来,来了很多年轻的队员,最后可能赢得还是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采访的最后,王大雷不仅感谢了鲁能球迷,还特意感谢了申花球迷,无论是现场助威的还是场外的。

  同样是面对旧主,戴琳本场比赛的表现机会要比王大雷更多,鲁能全线压上,戴琳也多次获得进攻机会,比赛中多次远射,可都没有制造威胁。赛后戴琳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图片,分别穿着鲁能和申花球衣,为两个队加油,彰显出他对两个队的感情。

  (达里奥)

文章关键词: 戴琳王大雷鲁能申花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