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刘彬彬劲射破门王大雷封堵必杀 鲁能1-0申花

2014年09月27日20:17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中超联赛第26轮展开争夺,山东鲁能坐镇主场迎战上海绿地申花。8分钟,张文钊禁区内抢断后1V3突破制造威胁,保罗解围乌龙助攻,刘彬彬禁区内劲射破门。45分钟,王大雷封堵保罗的头球必杀。半场结束,山东鲁能1-0领先上海申花。

  中超历史上双方已交锋过21次,山东鲁能对上海申花9胜4平8负稍占上风,其中在主场,山东鲁能取得8胜2平的不败战绩;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上海申花队凭借外援莫雷诺的点球破门主场1-0战胜山东鲁能。由于下周中就将迎来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较量,上海申花多名主力未能随队出征,但山东鲁能仍有冲击联赛希望,因而更加渴望胜利,沿用了连胜时的阵容。

  开场第8分钟,山东鲁能打破场上僵局。蒙蒂略送出直塞,张文钊前场后被断球,之后反断回传,跟进的刘彬彬抢射一脚得手,场上比分变为1-0。但1分钟后,上海申花就反击制造威胁,陈柏良禁区外远射稍稍偏出。第13分钟,陈柏良带球反击,王寿挺禁区外远射,球稍稍高出横梁。第16分钟,蒙蒂略组织进攻,张文钊带球杀进禁区,在角度较小情况下选择传中,球被门将阻挡。1分钟后,蒙蒂略杂耍般停球后直接凌空抽射,求被门将扑出。

  第22分钟,上海申花角球传到后点,保罗头球摆渡,跟进球员射门打疵了。山东鲁能趁机快速反击,刘彬彬带球形成单刀,但是面对门将有些犹豫,被补防球员断球。第24分钟,蒙蒂略任意球传中被阻挡,无人防守的刘彬彬形成空当,但是他在禁区内的射门高出横梁。第30分钟,山东鲁能赢得任意球机会,蒙蒂略主罚高出横梁。

  第38分钟,蒙蒂略远射稍稍偏出。1分钟之后,山东鲁能队又觅得机会,李微禁区外远射再次滑门而出。第43分钟,山东鲁能进攻到禁区线附近,蒙蒂略直接远射,但角度太正被门将轻松没收。第45分钟,上海申花错失扳平机会,任意球传到禁区,保罗头球攻门,王大雷飞身将球扑出,第二反应超快,又赶在进攻队员补射前将球没收。上半场比赛结束,山东鲁能暂时以1-0领先。

  山东鲁能首发名单:25-王大雷;11-王彤、4-麦克格文、35-戴琳、16-郑铮;23-李微、15-乌索;13-张文钊、30-蒙蒂略、21-刘彬彬;31-阿洛伊西奥

  替补名单:1-杨程、8-王永珀、9-韩鹏、10-洛维、17-吴兴涵、27-蒿俊闵、36-李松益

  上海申花首发名单:24-沈俊;30-陶金、13-保罗、8-范凌江、57-刘嘉伟;36-王寿挺、19-郑凯木;16-王飞、17-陈柏良、15-战怡麟;18-高迪

  替补名单:22-邱盛炯、23-刘佳燊、25-苏顺、26-梁雨、27-韩毅、28-曹赟定、34-比亚特里

  (零零磊)

文章关键词: 山东鲁能上海申花王大雷刘彬彬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