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解说评野牛与洛维差在哪 肯定库卡一换人奏效

2014年09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分,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豪取4连胜。山东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王湛在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刘彬彬和张文钊是目前发挥最稳定的两个球员,换上蒿俊闵是正确的。前鲁能球员侯志强直言中期休整后鲁能进步非常大,掌控比赛的能力增强了。两人都认为王大雷不该冒然冲到禁区之外。

  第8分钟,保罗出现失误,乌龙助攻刘彬彬为鲁能首开纪录。王湛表示:“现在刘彬彬和张文钊是目前发挥最稳定的两个球员。鲁能进球比较早的话,就好打很多了。”对于表现积极的阿洛伊西奥,王湛表示:“你从他身上看不出是领先还是落后。”侯志强表示:“阿洛几次挽救了鲁能,他的进球也跟我们整体的提高也是有关系的。”

  第50分钟,王大雷冲出了禁区,险些酿成大错,王湛称:“尽量不要有这样的局面。” 侯志强表示:“你一旦冲出来的话,就不能用手,你冲出来和禁区内是完全不同的情况。” 随后,洛维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侯志强表示:“保罗是没有犯规,得看慢动作。”

  侯志强对比了洛维和阿洛伊西奥,“洛维是一位效率非常高的球员,门前把握上是世界级的,阿洛跟他的差距就在这。”王湛表示:“洛维在场上属于杀敌于无形的球员。”第62分钟,阿洛伊西奥打进一球。侯志强表示:“这是比较典型的破密集防守,一个非常漂亮的进球,这个是球迷最喜欢看的,团队配合的得分。库卡教练中期休整后进步非常大,在破密集防守上,掌控比赛的能力增强了。”

  王湛和侯志强肯定了蒿俊闵上场后的作用,王湛表示:“换上蒿俊闵,这招对了。”他在进攻方面非常好。第80分钟,李松益替补出场,王湛称:“10月1号比赛,可能会上李松益。” 侯志强表示:“让他找一找感觉。”在总结这场比赛时,王湛称:“这场胜利也为鲁能足协杯半决赛第一回合做了非常好的铺垫。”

  (李哲)

文章关键词: 鲁能王大雷洛维山东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中国男篮亚运历史首负日本 4强形势堪忧
  • 娱乐柴智屏限出境称无关柯震东 否认行贿央视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高考作文仅29分 起诉教育考试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