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申花的保留是愚昧的 这样的比赛是联赛毒药

2014年09月27日21:4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19:30分,在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山东鲁能主场2-0战胜上海绿地申花。前国脚谢晖在做客某网络媒体解说这场比赛时表示申花的第一个失球是梦游式的,保罗出现了非常低级的失误。申花是缴枪投降,你可以壮烈的死,但不能这么窝囊。

  第8分钟,刘彬彬为鲁能首开纪录。谢晖直言:“非常低级的一个失误,两个人在底线,竟然莫名其妙的踢大脚,被截下被带到中间。保罗的低级失误已经在本赛季不是第一第二次了。范凌江在他踢得同时没有给予足够的重视,这个时候他应该更靠近。”

  对于申花的表现,谢晖不满意,“跟赛前预料的一样,对于申花是非常艰难的比赛。并没有说这个失球鲁能打得多么漂亮,还是我们后场低级的失误。你的板凳球员和你的主力球员差距大的话,马上就会感觉有点怂。如果差距不大的话,反而是一种动力,我看这些球员根本没有这么想,已经认命了。一线的球员有这样的比赛,应该是非常兴奋的。我94年进了一队也是坐了一年的板凳,但是每一次上场就像是打了鸡血一样。当年我19岁,还不是跟年纪有关系,还是跟自己的要求有关系,你是不是配得上这身球衣?你应该尊重比赛,任何的懈怠像刚才这种梦游式的失球你可以悲壮的死去,你不能莫名其妙把球给别人了。”

  第17分钟,蒙蒂略一个漂亮的摆脱防守后射门很有威胁,谢晖称:“这个实况足球里面,你得打得非常好,才能打出来。今天蒙蒂略状态非常好,看的出来是另外一个层次的球员。”在点评上半场时,谢晖表示:“火药味不浓,像一场教学比赛。不要太难看吧。这两个俱乐部都犯了一样的错误,已经补不回来了。”

  谢晖谈到:“在打这场比赛以前,很多人认为我们九死一生了。你应该换上的人在上海,做出的所有决定都是错误的决定。如果你不敢想肯定不会有的。联赛那么多比赛,想保留是愚昧的。这样的比赛是联赛的毒药,以前是放弃足协杯打联赛,现在是放弃联赛打足协杯,没有一件事是对的。这个是缴枪投降,你可以壮烈的死去,但不能这么窝囊。达成了一种默契,这个默契是我们中超的毒瘤。

  第50分钟,王大雷冲出了禁区,险些酿成大错,谢晖表示:“毛躁,这个球根本不到出击的时点。”随后,洛维在禁区内倒地,主裁判向他出示黄牌。谢晖称:“如果假摔的话,这个技术是不错的。” 第62分钟,阿洛伊西奥打进一球。谢晖直言:“这个球没有越位,三对三打小门的配合。”谢晖建议扩充降级名额,“我们其实应该扩大保级的队伍,火烧得再旺一些,16个队2个半,增加了半个名额对比赛精彩程度增加很大。”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谢晖上海申花中超上海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我国开追逃外逃贪官 重点国家个案突破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百花赵薇捧最佳导演 黄晓明章子怡封帝后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