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费祖进球有效 裁判业务看不懂一边一个误判

2014年08月02日22: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19:45分,2014赛季中超联赛第18轮展开角逐,上海绿地申花主场迎战北京国安。最终,北京国安以3-0大胜上海绿地申花。前中国国脚谢晖认为费祖拉乌进球有效,被判犯规在先是误判。申花应获点球,这个没有任何争议,王长庆的犯规很愚蠢。对于裁判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谢晖表示国内裁判的业务水平就是这样。

  第34分钟,国安打进一球,但主裁判认定费祖拉乌冲撞门将在先,进球被判无效。谢晖直言:“应该是一个干净的进球,因为他在原地跳,如果是冲撞的话,是邱盛炯撞他,这个球我觉得判得是有问题的,这个球是大牛的一个失误,他出去的时候球已经在他头上了,申花队逃过一劫。这个球没有比这个球再干净得头球了,而且在小禁区外,他在原地跳,邱盛炯上去的时间不对,撞到了以后连模棱两可都不能算。这个球没有两说,这个是一个1-0的球,非常幸运,大牛在高球上确实是一个短板,裁判也没办法,国内的裁判对这样的球也就这个水准。有可能是业务水平。”

  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邱盛炯飞身扑出了费祖拉乌的头球攻门,谢晖称:“在门线上,邱盛炯是有实力的,滞空非常好。”在谈到耿晓峰和邱盛炯时,谢晖表示:“他俩都有实力,看状态,都有自己的特点。看谁犯的错更多更大,刚才就是守门员的失误,明显是对球的判断晚了,晚了只有一个办法,不出来。”

  第56分钟,高迪被对方球员冲撞后在对方禁区内倒地,主裁判没有判罚点球,申花方面表示不满,谢晖认为这就是一个点球,“这个就是业务水平,看不懂。嘴皮子翻过来翻过去都能说,这就是一个点球。本场比赛的第二大误判,幸好是一边一个。这个是没有任何争议的点球。这样发力就是一个点球。”

  第67分钟,陈志钊在对方禁区内在王长庆的逼抢下倒地,主裁判却判了一个任意球,对于裁判多次出现争议判罚,谢晖表示:“王长庆这下很愚蠢,这是一个很愚蠢的犯规动作,还好是给了一个禁区外的(任意球),可能是禁区里面的,从身后是看不出是不是在禁区里。”

  (李哲)

文章关键词: 谢晖上海申花北京国安北京上海中超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国安3-0虹口首胜申花 鲁能追两球2-2泰达
  • 娱乐吴镇宇房车与巴士相撞 Feynman不在车内
  • 财经北京准地王流拍:定价太离谱把房企吓跑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小时代》价值观堕落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五成90后七夕花费超千元 女生出手更阔绰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