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帕德重返英超?英媒曝神灯租借曼城 避战切尔西

2014年08月02日03:0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兰帕德曾多次与曼城交手兰帕德曾多次与曼城交手

  新浪体育讯 不久前兰帕德[微博]正式告别切尔西[微博][微博],加盟了美国职业大联盟新军纽约FC,让不少蓝军球迷为之心碎。但据英格兰[微博]媒体的最新消息,兰帕德为了保持竞技状态,将租借加盟曼城[微博][微博]6个月,而纽约FC和曼城的老板正是同一人。

  《每日邮报》透露,兰帕德即将和曼城签下一份6个月租借合同,由于纽约FC是MLS新军,只能从明年二月开始征战比赛,因此需要通过比赛保持状态。曼城方面也希望签下兰帕德,并让他进入球队的英超[微博]和欧冠名单。

  随后《镜报》也进行了跟进报道,并透露了更多细节:兰帕德不想伤害与切尔西的关系,明确表示不愿对阵蓝军。因此曼城方面允许他在9月21日主场迎战切尔西的比赛中不出场比赛。最初兰帕德已经大英加盟澳超联赛墨尔本城,与另一位加盟了纽约FC后租借到此的名将比利亚并肩作战,但情况现在发生了改变。《镜报》消息源称,佩莱格里尼迫切希望签下兰帕德。

  《卫报》也对此进行了报道,他们透露曼城将在下周二重返英格兰,备战下周末与阿森纳[微博][微博]的社区盾比赛,而曼城方面希望兰帕德能在社区盾开始前与球队一起进行训练。《天空体育》证实,兰帕德的经纪人正在和曼城进行相关谈判。

  (卡拉斯)

文章关键词: 曼城兰帕德切尔西英超英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