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约尔5号球衣有了新主人!巴萨官方宣布队魂继承人

2014年08月01日18: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巴萨官方宣布布斯克茨将接过普约尔的5号球衣巴萨官方宣布布斯克茨将接过普约尔的5号球衣

  新浪体育讯 已经退役的巴萨[微博]老队长普约尔留下的5号球衣在今天有了新主人!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北京时间8月1日晚通过官网对外宣布,球队中场布斯克茨将身穿5号球衣代表球队征战新赛季。

  据悉,布斯克茨将在周六巴萨与尼斯的友谊赛中首次身穿5号球衣亮相。对于能够继承老队魂普约尔的衣钵,这位此前身着16号的26岁中场核心难掩兴奋,他表示:“能够穿上这件5号球衣对我来说一种荣誉,普约尔认为我可以承担起这件球衣所带来的责任。”

  就在巴萨官方宣布5号球衣新主人的归属后,普约尔也在推特上表达了对布斯克茨的祝福:“没有任何的怀疑,这件5号球衣的新主人就应该是我最好的接班人。我相信你(布斯克茨)能替我照顾好它。祝你好运,我的朋友。”

  普约尔自2002-03赛季接替当时离队的费尔南德斯穿上了这件5号球衣后,在为红蓝军团效力的这12年时间里共出场481次(生涯总计593场)。可以说巴萨球迷们已经将普约尔以及他的5号球衣当成了这支球队的灵魂,而从下赛季开始我们虽然再也见不到普队在球场上那勇猛无畏的身影,但他的这件5号球衣却将变成一种精神一直传承下去。

  (麦口)

文章关键词: 普约尔巴萨布斯克茨5号巴塞罗那西甲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