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足协宣布希丁克正式接掌国家队 范尼担任助教

2014年08月01日19:3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晚,荷兰足协官方宣布国家队新任主帅希丁克正式走马上任,而作为希丁克助理教练之一的前曼联[微博][微博]传奇前锋范尼斯特鲁伊也随同老帅一同亮相。希丁克以及他的团队的主要任务将是带领荷兰队备战2016年的欧洲杯

  在这届教练组中,作为助理教练亮相的范尼无疑是最受人关注的一位。这位曾经效力于曼联和皇马[微博]的传奇前锋,退役后一直在进行教练资格的相关学习,此番成为荷兰助教,将成为范尼的教练生涯的起点。而与其一同跟随希丁克就任的另一位主力教练布林德将在2016欧洲杯后接替希丁克出任国家队主帅一职,以备战2018年的世界杯

  53岁的布林德球员时代也是荷兰国脚,在他退役后大部分时间在阿贾克斯任职,2012年加入范加尔的教练组,成为荷兰国家队助理教练。

  希丁克作为荷兰足坛最成功的主教练质疑,曾于1998年世界杯将荷兰队带至第四的位置,卸任后他辗转韩国,澳大利亚,俄罗斯和土耳其等国,均在大赛中有不俗战绩,有着“神奇教练”的美誉。

  (麦口)

文章关键词: 希丁克荷兰范尼欧洲足球欧冠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李娜宣布因伤退出美网 5年首缺席大满贯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