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布:来北京填补世界杯缺憾 转会中超?老板点头再说

2014年08月01日22:1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伊布出席发布会伊布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明天晚上19点30分,法国超级杯将在工体打响,这是法国标志性杯赛首次进驻中国。虽然明天的对手法国杯冠军甘冈实力有限,但巴黎圣日耳曼不敢怠慢,从队中头牌伊布到主帅布兰科,都流露着对甘冈的异常重视。

  伊布首先出席了发布会,“我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假期,虽然遗憾地没能参加世界杯,但我去了巴西,也在电视上收看了世界杯比赛。现在我已训练三周,明天将迎来新赛季首场正式比赛,我相信我们能拿下这个冠军。如果我们赢得第一场比赛,球队就能集中精力于赛季其他比赛上。即使我们仍然缺少一些球员,但是球队已经准备好了。我知道我们压力都很大,但球员们习惯在压力下比赛,我们的目标是比上赛季更进一步,我们不仅是一支强的球队,而且要证明我们在场上是一支强大的球队。”伊布说道。

  北京最近潮湿而炎热的天气也成为了让巴黎队头疼的问题,伊布说道:“在这样潮湿的天气下踢球确实很困难,但我们已经来到这里了,之前我们还去过香港,因为时差的问题,前些天睡眠质量都不在最佳,不过我们已经适应了。”

  “2010年我曾来到踢意大利超级杯,当时我还效力于AC米兰,对手是国际米兰,那一场困难的比赛,我很高兴我能够拿到冠军回归。我希望明天也是一样,之后将会是一次很长的旅途,我希望是带着奖杯回家。至于MVP,重要的是球队取得最后的胜利,谁是MVP并不重要。”

  “为了能在欧冠赛场上更近一步,需要良好的防守,在世界杯之后,你有联系大卫路易斯和蒂亚戈席尔瓦的消息吗?”记者问到,对此伊布幽默的回答道:“我不知道你想得知怎样的消息,他们一直在度假,如果你们想知道一些消息的话,你们可以去看看instagram或者推特,下周他们将回归,我那时可以给你进一步的消息。”

  “错失了一届世界杯,我现在的目标就是明天的超级杯,甘冈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上赛季我们和他们的比赛就很艰难。不过我们已经做好了准备,明天我们将证明我们是更强的球队,并把冠军奖杯带回家。”伊布继续说道。

  最后,当被问及以后是否会考虑来中国踢球时,伊布笑着回应道:“那恐怕会是很久以后的事了。我先得和我的卡塔尔老板商量商量,看他同不同意。”

  布兰科随后登场,记者问到最近处在转会传闻之中的卡瓦尼是否会留在球队。卡瓦尼在香港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在巴黎很开心,希望能够留队,布兰科也作出回应:“卡瓦尼的回答已经很好地说明了问题,卡瓦尼会留在球队的。”

  (斯尼特罗)

文章关键词: 伊布卡瓦尼超级杯法甲法国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日本决定给钓鱼岛五个附属岛屿命名
  • 体育斯杯-男篮克俄罗斯获连胜 李晓旭准绝杀
  • 娱乐张默与两人吸毒被抓视频曝光 当场认错
  • 财经一图看清取消限购城市 10城官方明确宣布
  • 科技剖析转基因:从科学的角度出发
  • 博客实拍:我在新疆莎车的真实见闻(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三化学学霸获奥赛金牌 曾抄佛经静心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