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男篮遭遇幸福的烦恼 优质控卫太多不知道选谁

2014年08月02日01: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男篮已经开始了集训,但对于美国男篮的管理者来说,他们有一个幸福的烦恼——优质控卫太多了,他们不知道带谁。

  美国男篮现在已经开始了集训,备战西班牙篮球世界杯。美国男篮需要在这段时间里,将最终人数缩小到12人。从目前来看,一号位的竞争是最激烈的。

  目前,美国男篮集训队中的控卫有斯蒂芬-库里、德里克-罗斯[微博]、凯里-欧文、约翰-沃尔[微博]和达米安-利拉德[微博]。这些球员都是精英级别控卫,但他们需要为了有限的位置而竞争。

  美国男篮掌门人科朗吉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最终美国男篮可能会带伤2个纯控卫,再带上3个得分后卫,这3个得分后卫最好也能顶上侧翼位置。按照这个逻辑,沃尔和欧文很可能会落选最终阵容。

  “我们很难在名单上带上2个以上的纯控卫,”科朗吉洛说,“凯里是个纯控卫,约翰-沃尔也是。德里克是个控卫。库里能打一号位,也能打二号位。哈登能打二号位和三号位。达米安也是个双能卫。带上3名纯控卫是很难的,除非我们觉得我们真的在一号位非常没有把握。举个例子,假如我们带上了罗斯,而他没有打出以往的状态,那么我们可能会说‘唉,我们或许该带个三分手来的,可惜我们没有那么做。’”

  “我们可能会带上2个控卫,3个得分后卫,同时这些得分后卫还能打三号位和一号位。”科朗吉洛说。

  对于这种激烈竞争,库里表示自己看得很开:“就是这样。美国男篮集训的美妙之处就在于集中了最优秀的天才,你可以和他们竞争,和他们一同工作。大家会一起进步,这就是为什么说我们在这里感觉很美妙。”

  欧文也有类似的看法:“你和世界上最棒的一群球员在一起,互相竞争,这是非常艰难的。昨天,我和凯文-杜兰特、保罗-乔治、安东尼-戴维斯等人一起打球。我很少和这样的家伙们一起打球,我们在攻防两端几乎都有无限机会,你的队友真的都是非常棒的家伙。”

  不过目前美国男篮到底会带上哪些控卫,谁也不知道,库里就直言:“K教练没有给出真正的暗示,我甚至不确定他自己是否清楚。”总而言之,控卫人选将困扰美国男篮管理者,但这毕竟是幸福的烦恼。

  (咕哒)

文章关键词: 美国男篮控卫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