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椒重伤罪魁竟是篮球架? 奥胖:场地正常他不会伤

2014年08月02日11: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梦之队内部对抗赛中发生了全世界都不愿意看到的一幕,步行者当家球星保罗-乔治在一次退防过程中,落地时右腿不慎重伤,直接90°弯折,比赛因此提前结束,泡椒也被担架抬出场。美国各大媒体都用了这样的描述:保罗-乔治右腿遭遇恐怖重伤。

  虽然具体伤情还没有公布,但骨折断腿几乎是不可避免的了。事发之后全体球员和教练聚在一起为乔治祈祷,全体球迷也起身为乔治鼓劲。伤病猛如虎,但在这样一场训练赛中发生如此严重的受伤情况,令人唏嘘。

  而在大部分人都在为乔治祈祷祝福的时候,也有人发现了些问题。ESPN专家文霍斯特在自己发推特称;“乔治受伤,距离球场底线过近的篮架是一大罪魁。”这一观点立刻引起了各方关注。

  乔治受伤是因为落地的时候,右脚踩到了篮架底座,直接导致右腿毁灭性弯折。而本场比赛的篮架,确实距离球场底线非常近。下面一张图可以非常清晰的看到,本场比赛的篮架底座距离底线的距离,只有NBA球场的一半多一点,相比国际篮联比赛场地的距离也是不够的。

本场比赛的场地和NBA场地对比本场比赛的场地和NBA场地对比

  可以这样解释,在乔治习惯思维中,他这次落地应该距离篮架底座还有一段距离,足够放下他的脚,经常打球的人都清楚这一点,习惯动作是难以在短时间内改变的,泡椒用了自己习惯的落地方式,结果不够安全的篮架与底线距离害了他。而沙克-奥尼尔也发推特认为,如果不是因为场地的篮架距离太近,泡椒不会受伤。

  (毛毛)

文章关键词: 乔治梦之队步行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