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马尔爆炸!巴萨天空光芒四射 1亿欧元这下值了!

2014年09月28日07: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内马尔光芒四射内马尔光芒四射

  新浪体育讯 用一场大胜,巴萨走过小小泥潭,重新进入胜利轨道,引领巴萨获得胜利的梅西和内马尔这对组合,阿根廷人打入2球并送出2次助攻,内马尔则上演帽子戏法。

  比赛第26分钟,内马尔用一个幸运的进球帮助巴萨取得领先,尤斯特后场传球失误,内马尔突入禁区边缘内射门,皮球打在巴宾腿上偏转入网。第45分钟,梅西直传穆尼尔被罗伯托出击扑出,内马尔射空门入网,巴萨3比0早早锁定胜局,内马尔完成梅开二度。巴西 人的进球还没结束,第66分钟,哈维直传,梅西禁区左侧传中,内马尔10码处推射入网上演帽子戏法,5比0。

  对格拉纳达,巴萨一半的进球都属于内马尔,这个帽子戏法也是他在巴萨的第二个帽子戏法,他上次上演帽子戏法是在上赛季冠军杯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全场比赛,内马尔都是对方的威胁,他与梅西的组合令格拉纳达后卫防不胜防。用了一个小时,内马尔完成了自己在西甲的首个帽子戏法。内马尔之前,上一位在西甲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球员是瓦伦西亚的若纳斯,他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完成帽子戏法壮举。再早之前是迭戈·科斯塔,巴西中锋也是在对奥萨苏纳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时间是2011年,那会儿他还没加入西班牙国家队。上一个为巴萨上演帽子戏法的巴西人还是2001年的里瓦尔多。

  西班牙《马卡报》称内马尔的表现有了质的飞跃。上赛季,内马尔也打入了一些进球,留下了一些细节,但总体来说还不能让人满意。尽管他在世界杯上恢复了一些盛名,但世界杯上他背部严重受伤,这让巴萨球迷对他的状态再次表示怀疑。不过,西甲开始一个月后,巴萨球迷发现,内马尔已经走上了积极的道路。球队在赢球,踢得不错,再次享受梅西的贡献,同时也从内马尔身上受益。内马尔加盟巴萨后就处于聚光灯下,现在看上去他已经理解了一点,那就是没有比把握梅西的助攻更好的展示自我的机会了。现在他就是这么做的。

  从目前的表现来看,内马尔配得上巨星的称号。或许他也受益于球队的新气象,在换帅和引援之后,如今的巴萨注入了新鲜的能量和热情。恩里克也给球队带来了新的东西,在阿斯图里亚斯人手下,内马尔在队内的重要性加强了。巴西人如今给人不一样的感觉。此前他受制于梅西,但现在他与梅西有密切的联系。此前他的3个进球都来自于梅西的妙传,本场比赛他的3个进球中也有2个与梅西有关。

  此前内马尔在边路显得不那么舒服,但现在他经常利用内切闯入对方禁区,令对方后防线防不胜防。传球、过人、摆脱防守,内马尔的足球变化层出不穷。在身体上,过去他显得脆弱,现在显得更强壮有力。在精神层面,上赛季的内马尔显得信心不足,现在他信心十足,是一个真正成熟的球员了。

  西班牙《国家报》则认为,是梅西和恩里克激活了内马尔。恩里克本赛季的一大重要任务是让梅西恢复最佳版本,而人们没有想到的是,在让梅西恢复水准的同时,恩里克也激活了内马尔。这是内马尔在西班牙的第二个赛季,梅西全面激活了他,当然内马尔的爆发也与佩德罗和穆尼尔的竞争、巴萨主教练恩里克对球队所有球员实行的胡萝卜加大棒的策略有关。

  内马尔处境也在改善。上赛季,当时的巴萨俱乐部主席罗塞尔将内马尔变成明星签约,而且围绕内马尔的合同还产生了一系列的纠纷,以及官方宣称8600万欧元但流传达到1亿欧元的身价,都让内马尔承受了巨大压力。但现在内马尔从紧张的气氛中解放出来了。巴萨球迷相信,内马尔现在越来越具有影响力了,他已经达到了大家的期待。他在场上没有失去影响比赛的能力,而一代代巴西球星最值得称道的就是这一点。这不仅仅是数据的问题,他在巴萨真正地飞起来了。(伊万)

文章关键词: 巴萨内马尔巴塞罗那西班牙足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刑法拟设收受礼金罪 官员礼尚往来或入刑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好声音陈冰:没有所谓的内幕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