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人签小牛旧将补充阵容 斯科特旧部期待全新开始

2014年09月23日08:4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据《洛杉矶每日新闻》报道,距离新赛季前的训练营开始只剩大约一周时间,洛杉矶湖人[微博]队继续对阵容进行补充。今天,他们签下了上赛季效力于达拉斯小牛队的得分后卫维恩-艾灵顿。

  湖人队此举主要是为了补充二号位的深度,尽管球队目前在二号位上已经拥有科比[微博]、乔丹-克拉克森、亨利和尼克-杨,但是他们都能同时胜任二、三号位。

  据悉,艾灵顿获得的是一份部分受保障的合同。

  作为2009年的首轮第28号新秀,维恩-艾灵顿在进入NBA以后分别效力过森林狼、灰熊、骑士和小牛。上赛季,他在小牛队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场均8.7分钟内得到3.2分,但是42.4%的三分球命中率却创下其生涯新高。

  目前湖人队阵中一共有14名球员身背合同,已经非常接近联盟规定的上限标准(15人)。据悉,湖人计划将在训练营中拥有19或20名球员。

  今年26岁的维恩-艾灵顿在进入NBA之前曾在北卡大学效力过三年,和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是校友。这三年里,艾灵顿曾率领北卡大学夺得过一次NCAA总冠军(2009年),并获得MOP的称号。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艾灵顿在接受湖人官网记者特鲁德尔的采访时透露,他和湖人现任主帅拜伦-斯科特之间的关系很好。斯科特在担任骑士主帅时曾执教过艾灵顿,而且在那段时间,艾灵顿可以说打出了生涯最佳表现,场均得到10.4分和3篮板。如今重新回到斯科特手下的维恩-艾灵顿渴望继续展现出自己的进步。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中国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