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运男篮-卡塔尔77-68胜菲律宾 两队各投中10三分

2014年09月26日19:3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仁川亚运会男篮复赛分组赛继续开战,在H组一场比赛中,经过四节比拼,卡塔尔队在上半场落后3分的情况下,最终以77-68逆转战胜菲律宾队,夺得复赛开门红。

  本场比赛,卡塔尔4人得分上双,默哈德19分8板,瓦特松15分,达奥德11分5板,阿迪哈德10分6板。菲律宾队2人得分上双,阿拉帕戈15分4板3助攻,多希特10分5板2助攻。此役,两队都各投中了10个外线3分球,菲律宾23投10中,卡塔尔队26投10中。

  根据赛程安排和小组赛排名,卡塔尔、菲律宾、韩国和哈萨克斯坦分在H组,韩国队在下午迎战哈萨克斯坦的比赛中,夺得首战胜利。菲律宾在迎战卡塔尔的首节比赛中,两队你来我往,打的相当激烈。菲律宾队多点开花,而卡塔尔的进攻点主要集中在达奥德、阿里哈德和默哈德三人,阿里哈德外线开火,达奥德内外开花,首节打成19-19平。次节两队仍然打的难解难分,达尔斯坦内外开花帮助菲律宾打出得分高潮,以39-36领先对手3分结束上半场。

  易边后,卡塔尔队默哈德内外开花,连续得手,阿巴迪外线发飙,而菲律宾始终难以打到投篮感觉,失误频频,卡塔尔队趁机打了对手15-0的进攻冲击波,迅速净比分反超,51-39。但随后菲律宾队奋起反击,回敬了对手12-5的进攻冲击波,第三节结束时,菲律宾仍然以51-56落后卡塔尔5分。末节两队展开最后较量,菲律宾内线连续得手,而卡塔尔则内外开花,卡塔尔队把分差扩大到了9分。随后菲律宾队阿拉帕戈外线发炮,杰夫-陈内线得手,不断追分。但卡塔尔最后稳住阵脚,以77-68战胜对手。

  (苦文)

 

文章关键词: 亚运会菲律宾卡塔尔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孙杨1500夺冠 孙杨送朴泰桓生日蛋糕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