宫鲁鸣回应韩国记者提问:我们要向韩国后卫学习

2014年09月26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仁川亚运会男篮比赛第二阶段小组赛,中国男篮以108比67击败蒙古队,获得第二阶段首胜,明天下午5点30中国男篮将迎战日本队。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有韩国记者想让宫鲁鸣评价一下现在这支中国男篮的后卫线,宫鲁鸣说:“我们的后卫比较年轻,有一定的基本技术,在场上的大局观把握和竞技规律上还有很多不足,他们需要大赛锻炼去提高,我们希望他们珍惜这样的机会,好好表现。”

  随后,宫鲁鸣又补充了一句:“要向韩国后卫学习。”

  韩国记者还非常关心周琦和王哲林[微博]需要怎么提高。宫鲁鸣表示:“他们现在需要全身心投入比赛,能够完成队里交给他们的任务,他们很年轻,未来的路还很长,希望他们在亚运会中把自己的技术发挥出来就行了。”

  本场比赛,王哲林在第二节一段时间里没能在进攻端找到机会,宫鲁鸣表示,他也的确需要更多的机会去适应和这种亚洲小个子队员打比赛的感觉。“我们对王哲林上场有准备。”宫鲁鸣说,“主要是为了让他适应面对这些小个子怎么攻防,现在和这些小个子球员对位对他来讲是一个经历,他比赛后面阶段还打得不错,这样的经历对他很宝贵。

  赵泰隆本场比赛的表现非常出色,在外线保持了很高的命中率。谈到他的发挥,宫鲁鸣说:“赵泰隆本身就有他的特点,他投篮准,身体素质好,希望他通过比赛把状态表现出来,他整个夏天训练的表现非常好,也希望他能在关键比赛能有稳定发挥。”

  顾全[微博]昨天并没有获得上场机会,但在今天的比赛中他展示了自己的外线投篮的精准度。宫鲁鸣表示:“顾全打得不错,他做了很充分的准备,昨天没上大家可能有一些疑虑,他的技术在几个前锋里是比较好,只是比较慢一点。”

  (贾磊)

 

文章关键词: 宫鲁鸣中国男篮亚运会CBA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