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雅繁点出与一流选手差距 称参赛重心始终在单打

2016年10月04日15:0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王雅繁出席发布会王雅繁出席发布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4日消息,22岁的中国小花王雅繁在中网女单次轮比赛中4-6/1-6不敌大满贯冠军科维托娃无缘16强。在首盘比赛,中国姑娘率先实现破发,并破掉了对手的发球胜盘局,但最后依旧惜败,她分析了这其中的原因。

  “她打得很强势,我整场都很被动,那两局就想自己打得强势一些,在进攻的时候、想打得深一些的时候出现了一些失误。”王雅繁也表示今天已经打出了自己的水平,更看到了自己和顶尖选手间的差距。

  “她们在关键分上更谨慎、更敢去打。我自己处理关键分的时候还是很不稳定,有时候就会把速度放慢,不会像她们一样越到关键的时候进攻的越强势。”

  王雅繁在中网赢得了两场资格赛和一场正赛胜利,虽然今天不敌科娃,但她表示自己收获了很多信心。“她们都是前100的选手,以后再面对这些选手的时候会更有自信。”

  去年,王雅繁和梁辰搭档夺得了珠海赛的双打冠军,但她表示单打始终是自己的首要目标。“重心一直都是在单打,去年双打成绩更好一些。现在肯定还是以单打为主,但是双打也会去打。因为梁辰只参加双打的比赛,她参加的比赛级别会比较高,我打不上那个级别的单打比赛,所以参赛安排会有些不一样。”

  结束了中网比赛后,王雅繁透露下周将前往天津参赛,至于后面的安排,她表示尚未确定。

  (柒晴)

文章关键词:王雅繁科维托娃中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