奎雷伊直言发挥超常 补赛前与家人女友共享时光

2016年07月03日18:50    ATP中文官网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奎雷伊奎雷伊

  当地时间周六,奎里制造了温网开赛以来的最大冷门,他在第三轮比赛中经历四盘,爆冷淘汰了3届赛会冠军德约科维奇。他是自2002年阿加西在美网淘汰当时世界第一休伊特以后,首位在大满贯赛场战胜世界第一的美国人。

  “比赛多次因雨暂停太恼人了。”奎里说,“但是很幸运的是,每次出场作战的时候,我的发球一直非常出色,我打出了非常精彩的抢七,最后取得了胜利。这是一场不可思议的胜利,在温布尔登做到这些真的非常特别。”

  28岁美国人的胜利来之不易,他先是在周五的比赛中以2-0领先世界第一,但是比赛因雨推迟到了周六进行。对于很多ATP球星来说,这可能是一个难眠之夜,因为第二天还将进行补赛,但是这对美国人来说,只是另一个普通的周五晚上。

  “我睡得很好。”奎里说,“我是一个挺放松的人,我们在公寓里吃了点简单的晚餐。我的父母也来了,还有一些朋友和我的女友。我们还出去散了散步。没有什么特别兴奋的事情,今天回到这里才开始准备比赛,和往常一样,我没有做什么特别的。”

  “我们一共经历了4次进场和退场,包括昨天的两盘比赛。所以这让今天的状况变得艰难。今天一开赛我就连丢了4局,我觉得可能是雨水帮助了我,让我能够重新开始。我在第三盘比赛中完成了1次破发,这对我第四盘比赛的表现有所帮助。”奎里说,“我真的觉得自己超常发挥,而且状态很稳定。第四盘抢七,当我在6-5丢掉第一个发球的时候,我心里想说‘噢,不!’。但是很幸运的是,我又发出了一个漂亮的发球,他的正手出界了。这就是全部。”

  这是奎里继2010年美网之后首次闯进大满贯赛事的第四轮,下一轮比赛,他将对阵法国人马胡。

  马胡在周六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以7-6(5)、6-4、3-6、6-3战胜了他的双打搭档、法国同胞赫伯特。马胡赢得了和奎里的前两次交手。

文章关键词:奎雷伊发球温网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