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网男单资格赛决胜盘27-25 打破赛会长盘纪录

2015年05月22日08:58  新华网 收藏本文
两人的比分板两人的比分板

  新华社巴黎5月21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法国网球公开赛预赛21日结束全部第二轮比赛,意大利选手阿尔纳波尔蒂则在一场刷新了法网预赛长盘决胜局数纪录的男单比赛中胜出。

  规模堪比独立赛事的法网预赛自19日开赛,男单128人争夺16个正赛资格,而女单96名选手则为12个晋级名额而战。

  在男单预赛第二轮中,阿尔纳波尔蒂于7号场地对阵法国选手埃尔贝。这场比赛自20日挥拍,双方各胜一盘后进入长盘决胜,但因天色已晚,比赛被迫在进行了一个半小时、决胜盘战至15:15平时中止。21日比赛重启,意大利人前后共耗时4小时26分钟,以6:4、3:6、27:25获胜,进入预赛最终轮。

  这场比赛打破了内斯托尔1996年创下的长盘纪录,当时这名出生于贝尔格莱德、长居巴哈马的加拿大籍选手以4:6、6:3、22:20击败法国选手瓜迪奥拉。女单预赛的长盘纪录创造于2010年,日本选手奈良久留美经过4小时42分钟、以4:6、7:6、10:8击败罗马尼亚女将尼古莱斯库。

  今年的法网正赛自本月24日起,至6月7日结束。(完)

文章关键词: 法网长盘资格赛网球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天津的哥钓鱼敲诈专车司机:不怕报警(图)
  • 体育NBA-哈登38分关键失误火箭0-2勇士
  • 娱乐网曝baby黄晓明巴黎挑家具 疑共筑爱巢
  • 财经公积金管理条例修订:重在降低提取门槛
  • 科技运营商再遭吐槽:宿舍走到食堂被收漫游费
  • 博客房产证上写谁的名字大有学问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新:教育部公布2015年全国高校名单
  • 育儿四年级男生暴打女老师 小心暴力教育遗传